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逐漸了解了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逐漸了解了她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她,一個柔弱的大女孩如同曹雪芹筆下的柔美人——林黛玉。那白嫩的皮膚讓人不捨得輕柔的撫摸;那烏黑的秀髮,我生怕折斷了一根。說起話來聲音美如歌;做起事來行動輕如燕。 

  說實話,我起初並不欣賞她這種溫柔的性格,因為在我看來她好似一個晶瑩的玻璃杯,一觸即碎,經不起風吹雨打,經不起困難挫折,然而,隨着我和她的交往我才逐漸了解了她. 

  開學不久時,操場上總能見到她和男生一決高低的身影,從哪兒跌倒就從哪兒爬起來,沒有一點柔弱的女生氣;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從未見她掉過一滴眼淚,她總是微笑着去面對;學習壓力大時,從未見過她叫過苦,喊過累,總是沉着地去應對。 

  但我並沒有把它當成驚天動地的大事。我想,這也許也就是一位柔弱女生的另一面吧。 

  然而,隨着我和她的交往的加深,我才發現她是一位何等堅強的女孩。 

  政治課上,老師讓她回答問題,她由於一時緊張,沒有回答上來。一向嚴厲的政治老師說:“這樣簡單的問題都回答不上來,政治成績還考那麼差,在我們班你的政治最沒希望了。” 

  聽了老師嚴厲的話語,我想:這個嬌滴滴的玉美人一定無法承受這樣嚴厲的批評,早已在座位上淚流成河了吧。然而,她卻意想不到地站起來說:“老師我知道這次考試成績不佳,但是我不會放棄對自己的希望,我會在您的幫助下逐步提高成績的,請您相信我。”老師也被她的勇氣所感動。課下,我問她:“老師這樣傷害你的自尊心,你不難過嗎?她笑了,說:“生活不相信眼淚,面對困難和挫折獨立堅強是我們的羽翼。” 

  聽了她的話,我震驚了,原來她是一個如此堅強的女孩,外柔內剛是對她最好的形容,她就是這樣一個女孩,人如其名,好似一塊美玉,質地堅硬,光潔如新,幾乎沒有一絲瑕疵。好一個優秀的美麗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逐漸了解了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逐漸了解了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