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逐漸了解了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逐漸了解了她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逐漸了解了她 

  我和她的相遇是一場完美的誤會,也可以說是一場巧合,我起初見到她時,就十分地不喜歡她.雖然她長得挺漂亮,但是人是不能用外表的美麗與否來恆量內心的美好或者醜陋的。 

  尤其是她做出的種種可恥的行為之後,她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完全毀滅。 

  第一次遇,是在初中入學考的時候,她穿着一套紅色套裝出現在我的面前,我和她恰巧在同一考場,因為剛進入初中,很多人不認識,所以覺得很無聊,發現她也坐在座位上看書,所以過去和她聊一下,聊着聊着,我就覺的她是一個十分熱情的女生。考試時,各位同學的臉上都露出了困惑的表情,她也不例外,我想來想去都想不出答案來。我害怕時間不夠,於是,看了一下時間,發現她正在左顧右盼,忽然,她發現了我,我當時正看着她,頓時,她的臉紅了起來。我的知覺告訴我她正在作弊,她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徹底毀滅。 

  可是,直覺往往是不靈驗的。 

  那時,我們正遇到一個辯論大賽,她參加了。她的辯論主題是,〈〈考試作弊的危害性〉〉,當我聽到她的辯論主題時,突然,我的心中湧上一股正在燃燒着的火焰,憤怒的我,想着:她自己不是考試作弊嗎?居然辯論這個主題,真是太不要臉了,於是,我向班主任說去上廁所,實際上是不想聽她的辯論。但學校的喇叭,使我不得不聽,漸漸地我聽到她說:‘‘是對學生們不利的,就是因為作弊我失去了一個我剛認識的但可稱的上是朋友的人,其實,我當時並不是作弊,而是看時間,希望她可以聽到。’’於是,我馬上跑回廣場,看着她,對她說:‘‘知道了,對不起,誤會你了。’’並且為她完美的辯論鼓掌,那一次辯論,她得了第一名,在頒獎典禮上,她仍然穿着那套紅色套裝,但唯一不同的是,她的臉又紅了,像蘋果一樣紅。 

  此時此刻,我才明白,她是一個待人熱情,正如她的紅色套裝一樣。忽然,她從台上走了下來,擁抱了我,我的臉也紅了。

您正在瀏覽: 我逐漸了解了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逐漸了解了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