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今年十六七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今年十六七歲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今年十六七歲,不再是當年懵懵懂懂的初中生,也不再是剛入高中的小學妹小學弟。我們今年十六七歲,我們今年高二了。

  我們今年十六七歲,不再喜歡艷的過分的裝飾,不再喜歡太過歡快的曲風,不再喜歡激烈的運動,不再喜歡為別人的一句嚼舌根而動容,不再喜歡抱着手機玩個不停,不再會"廢寢忘食”的追劇,不再會用聽別人將故事去消磨時光。因為此刻我們沒有別的想法,只想更努力更努力的為夢想“攢積分”。

  為了那個夢,在這條青春的小路上,我們不停的奔跑,用力的烙印下我們成長的痕迹。或許微妙,但至少證明我曾來過我曾努力過。我們今年十六七歲,陽光不散,我們不停;陽光若無,燈光不眠;我們今年高二了,那麼努力那麼拚命只想留下青春無悔。

  我們今年十六七歲,可我也好想好想童年。我好想再將自己埋進童話的世界里,與小女孩一起賣火柴,偷偷地為匹諾曹擔心,默默地為海的女兒心疼流淚,卻又不自覺地為白雪公主的幸福而開心。我好想再將蒲公英吹散在風中,讓它帶着我的夢想起航;我好想在與小夥伴們一起玩鬧,再一起濕了背心,任汗水再多也澆不滅歡樂的激情;我甚至偷偷的奢望,再細細的去品味那一顆顆美味的糖,再小心翼翼的把糖果紙收起來,等它裝滿了一個許願瓶,再掛上樹梢,帶着笑想着夢許下願望。

  我好想好想,可是我已不再是個孩子了。

  我們今年十六七歲,我們今年高二了。距離高考只有一年多了,或者準確的說只有640天了,說長不長,說短也說不上。正值緊張時刻的我們,正值美好青春的我們,日子流的比水快,我們的速度又比水慢,這使我們落後於時間,還不快馬加鞭,難道要等着成功倒過來找你嗎?哲人說,讓該過去的都過去,該來的都來,後悔的事去見馬克思,堅信的事來見我自己。青春,多少人愛並浪費着;青春,多少人懂得珍惜,做到了無怨無悔,做到了花開不敗。

  我記得一句話:你所做的事情也許暫時看不到結果,但不要灰心或焦慮,你不是沒有成長,而是在紮根。一路走來,我們的成長青春薄每天都在刷新,我們努力過,拼搏過,奮鬥過,受傷過,頹廢過,既然走到了現在的這一步,說明我們還是堅持了下來。不願愧對往日的成長歲月,那麼就要拼上汗水,拼上堅持,拼上夢想,做到青春無悔。

  我們今年十六七歲,走過了多少青蔥歲月;我們今年高二了,將會面臨越來越嚴峻的考驗!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既然下定心思去闖便一定會堅持到底。我不想放棄,因為我想在成長的歲月里花開不敗,青春不悔。

您正在瀏覽: 我們今年十六七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今年十六七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