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歡樂pk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pk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對於孩子們來說,最高興的事無非是玩遊戲,遊戲比賽自然是更受歡迎。遊戲中一場又一場的PK也成了孩子們的歡樂。只要是一個孩子,就無法抵擋遊戲的誘惑,我也不例外。我和哥哥作為兩個忠實的遊戲迷,一直想要一分高下。 

  機會就是給有準備的人的,既然我們準備好了,那麼就可以開始了。玩遊戲,首先要看技術。我和哥哥來到遊戲的競技場里比賽。姜還是老的辣,第一場我就輸了。但是三盤兩勝,第二盤我好容易扳了回來,但是時間的差距就是不一樣,在決勝的一場還是沒能贏。不過我可沒有放棄,反正還有其他的比賽,再往回扳不就行了? 

  第二局開始了。姐姐又一次出了難題:寫出你知道的遊戲名稱,越多越好。我立馬開始回想:DNF,CF,CS,Cs onil,美麗星星島,武林外傳,仙劍奇俠傳……數不勝數。但是每個人知道的遊戲都不少,寫了幾頁紙。老姐只好宣布我們平局。並且再來一個比賽。 

  接下來我們兩個要比的是遊戲質量。隨便找一個遊戲,看看誰的結局更好一些。我們經過投票決定選擇武林外傳。 

  我把店打理得井井有條,還不忘去十八里鋪淘點寶,擴建一下店面,加強一點人緣,錢和聲譽都漸漸多了起來。最後成為了舉世無雙的金掌柜!二哥哥那邊卻沒什麼好景色,錢少的只剩下一兩千,我們又一次打成了平局。 

  因為之前沒有容許加時賽的加入,所以,這一次比賽沒有勝利者,也沒有失敗者。我們兩個憑着良好的“敬業精神”打成了平手。但是我們約定,總有一天,我們會互相超越,取得“遊戲王”的“光榮稱號”的!

您正在瀏覽: 歡樂pk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pk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