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聖誕節的禮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的禮物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雪兒靜靜地坐在窗邊,興奮地望着天空,她在等待聖誕老人。這時,媽媽走了進來,媽媽微笑着對雪兒說:“雪兒,該時間睡覺了,早點休息”“不,媽媽。我想等着聖誕老人,我想要一件漂亮的裙子”面對眼前這個天真的女兒,媽媽的眼淚溢滿了眼眶。家裡的條件不是很好,在雪兒生日時,她就想要一件裙子,然而沒能滿足這個願望。所以雪兒聽說聖誕節那天聖誕老人會給每個人滿足他們的願望,所以她就痴痴地等待聖誕節的到來,然而這一天是她最開心的一天。媽媽親吻着雪兒的額頭,溫和地說:“聖誕老人要等小朋友們睡著了,才會給禮物哦。”雪兒天真的說:”真的嗎,媽媽。好,我要乖乖的睡覺。”媽媽回到房間,從床下的盒子里慢慢抽出了一張破皺50元,這本來是為正在住院的丈夫賣葯的,可是現在因為女兒,她不得不這樣做,於是和丈夫商量后,決定給女兒買衣服。

 初二:samile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的禮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