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令我感動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外面綠樹成蔭,陽光從樹葉的縫隙中灑落,暖黃色地光芒溫柔中卻帶着與黃昏不同的朝氣,使人如痴如醉。

  然而,剛起床的我並沒有多大的雅興去欣賞這一景象。吧自己嚴謹的打理完以後,我才輕鬆地坐在電腦前。白皙的手指輕按主機開關,屏幕亮了,像打開了另一個世界般玄幻。我悠悠地單手撐着腦袋注視着屏幕——簡直像在深情地望着自己的愛人。母親打開了漂亮的有花紋地窗帘,陽光便爭先恐後地射入,以便爭得一席之地。此時,電腦屏幕已顯示了“歡迎”二字。等360開機顯示的圖像顯示以後,我才動起來。

  美麗清雅的山水圖像上又顯示了一個圖像,我定晴一看,噢,原來是新聞。隨手翻了翻,一個新聞便吸引了我的眼球。標題是這樣的:“浙江一幼師怕請產假後學生不適應新老師,主動流產。”不得不說,我是非常驚訝的,世上還有這樣“偉大”的人?!!

  在震驚與好奇的指引下,我按捺不住八卦的心點開了標題。一個網頁彈了出來,原標題是:“幼兒園教師為了學生打胎,園長勸不住,家長心疼。”

  故事是這樣的:某幼兒園某班本來有兩位任課老師和一位生活老師。這學期其中一位任課老師生孩子去了,新來的老師小孩們正不適應。又突然聽說另一位任課老師小李葉懷孕了!家長們無不擔心,小李老師若也請假,恐怕孩子們更加不適應了。誰知,就在此時竟傳來小李老師不請假了,她做了流產手術,很快就回幼兒園。

  知道這一消息后,家長群里“炸鍋”。既感動又難過和愧疚。而小李老師卻反而安慰家長們:她還年輕,還可以在有,不用擔心。

  小李老師平時愛孩子的舉動和現在的行為簡直讓人聞之落淚,無不感到。所以電腦前的我也很感動。

  雖隔千里,卻人有心,如演於眼……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