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我感動的共產黨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的共產黨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讓我感動的共產黨人

  如果說讓你幸福的人是誰,你也許會說父母、老師、同學…而我會自豪地說:“給我幸福的是共產黨人。”如果沒有他們,就不會有我們的今天,我們就不會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汲取老師傳授給我們的知識;如果沒有他們,或許我們每天還會在擔驚受怕中度過,還會被外國人罵為“東亞病夫”。但是自從有了他們,中國站起來了。

  曾經有人說,中國曾經是一條沉睡的巨龍,如果是,共產黨人就是使這條沉睡的巨龍蘇醒的戰士,他們手持中國人民賜於他們的寶劍,深深地刺進敵人的胸膛,中國這條兇猛的巨龍也被他們喚醒。

  他們就像天上的繁星默默無聞,我要歌頌一顆最令我感動的星星——雷鋒。我非常佩服雷鋒那種為人民服務的精神。記得雷鋒說過:“人的生命是有限的,我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工作中去。”雷鋒對自己非常“小氣”,他穿的襪子總是補了又補,他的搪瓷盆和漱口缸已經多處掉瓷也不捨得買新的。但是,雷鋒對別人卻十分大方。一次,區里召開大生產動員大會,雷鋒正好看到,當既捐獻了自己辛辛苦苦攢的200元錢。還有一次,遼陽遭遇到了百年不遇的大洪水,許多人都無家可歸。雷鋒把100元捐獻出來了。雷鋒曾在日記里寫道:“我要做一個有利於人民,有利於國家的人。如果說這是‘傻子’,那我甘心做這樣的‘傻子’。這是多麼寶貴的精神啊!

  如今,雖然還有像雷鋒這樣的人,但已是少之又少,大多數人都自私自利,只為自己而活。如今雖說學雷鋒做好事,但是真正做到的又有幾個呢?雷鋒叔叔,我一定學習您毫不利己,專門利人,全心全意的為人民服務的精神。

  初二:有愛心不冷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的共產黨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的共產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