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感動的事處處存在,只要我們用心去觀察去發現,你會發現感動就在你的身邊!

  回想去年暑假我參加一個路邊的小店暑假兼職,那時候小店對面那個轉角處每天都有個母親和一個小女孩穿的很破爛在乞討。一開始我認為她們是騙人的,所以我此終沒有給過他們錢。

  後來有個中年男子每天上班都經過小店門前,都會帶些散票,每天都會給那對母女一塊兩塊錢,有時他沒有散票就來小店買瓶水換取散票,然後再給那母女些。

  一個月過去了,她們母女倆不論颳風下雨每天都堅持在那裡乞討,那個中年男子也從未間斷的給錢。今天那中年男子可能發工資 了,或許是中獎了。我只見他拿出好幾張百元大鈔給那母女。那我我只有一個想法那就是那男子太傻了!

  明天就是開學的時候了,今天我卻看到只有那小孩的母親在乞討,而小女孩不在了!過了一會那個中年男子經過給錢的時候,我聽到他在問為什麼今天小女孩沒有來的時,還沒等到那女孩的母親回答。我就看到那個小女還穿着校服背着書包向那中年男子和她母親那裡面帶笑容跑過來!那笑容是多麼的燦爛,多麼的讓人難忘!

  我走過去看了看才知道,那女孩的母親是殘疾失去勞動能力的,她只能靠乞討來維持生活和供那女孩讀書。這時女孩說了一句話,那就是,謝謝你叔叔,是你讓我實現讀書的夢想。“

  一個靠乞討為生還要供女兒上學的母親和一個堅持給錢的人中年男子的行為徹底感動了我,完全改變了我對那母女的看法。這件事感動了我之後我也把我兼職換來的工資給了一部分那母女,我相信我也會像那中年男子一樣堅持下去的!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