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身邊的追夢少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追夢少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追夢的少年們們或許不是最聰明,最討人喜歡,學習最好的,但是他們有着一份對夢想的執着,對未來生活的美好的嚮往。他們是最勇敢,最堅強的。因為她們為了自己的夢想,卸下了所謂的武裝。

  追夢的少年一直都在飄流,或許不曾見過海洋。我認識巷巷可以用四個字來形容,純屬巧合。但正是因為這樣,我認識了改變了我許多的一個可愛的孩子。

  追夢的少年會用孤傲築成一道圍牆,卻抵不外心裡最溫柔的月光。她有着她美好的夢想,雖然她從來沒對我說過,她有多大的抱負,但是站在她身邊的我明白,她喜歡畫畫,可以說畫畫成為了她生命重要的,寶貴的一部分。她是一個喜歡動漫的孩子,所以她有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拿着紙筆,趴在桌上畫著她喜歡的漫畫,這個單純天真的孩子也有着一份美好的畫風。這讓我看了她畫的畫,腦海中也只有兩個字,驚艷。

  追夢的少年徜徉於樂河,健忘了當時的挫折。現實卻也總是殘酷的,畫畫在怎麼好也只是徒勞,這也只能被大人們稱為藝術,而真正的知識只屬於數語外。偏偏巷巷正是一個看了書就犯困的孩子,她的成績跟她的畫比起來,簡直就是反比例!我也知道學習不好意味着什麼,即使你有出眾的才氣,也終究敵不過流言的蜚語。她卻一度的習以為常。我也曾安慰的說道:“畫的這麼好,繼續努力的話,以後就去知音漫客,那裡肯定是你們漫畫家的天堂。”那時的巷巷給了我一個大大的笑臉。我知道,她一直都在努力,我知道她一直都在進取。

  追夢的少年懵懵懂懂地尋找心裡那一絲陽光。巷巷,你要加油!

  初二:時金歌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追夢少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追夢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