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告訴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告訴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曾看到這樣一個發生在我身邊,感動我至今的故事:在2000年的春天裡,我們家來了一位新鄰居,她叫小雯,她7歲了,她有雙美麗的雙腿,但她卻沒有雙臂,她母親曾哭着哀求校長讓小雯上學,校長卻說她有殘疾,學校規定不收殘疾兒童……後來,她們母女倆一次又一次地去學校。終於,校長被她們感動了,他說:“只要小雯用雙腳寫出‘上學’二字,學校就為她破例一次,讓她上學。”那天,小雯特別高興。每當我放學回家經過她家是,總能看到她認真地用腳練習楔子。一天,我問她:“小雯,你在寫什麼呀?”她台起頭,她那水汪汪的大眼睛註釋着我,說:“我在寫字呢!校長說只要我寫出了上學兩個字他就讓我進學校。大姐姐,我一定可以的,我一定能做到,你說是不是呀?”“恩”我說道,頓時,不知道什麼東西模糊了我的雙眼…… 

  三個月後,她跑到我家來高興地對我說:“大姐姐,校長讓我上學了!校長讓我上學了!校長讓我上學了!”那天,她笑得特別燦爛,她那天特高興!看着她那高興勁,我又落淚了…… 

  是啊,生活讓我們經歷磨難,上天一次次跟我們開玩笑,但是它也讓我們變得堅強。生活告訴我,面對一次次的失敗要勇氣重來;生活告訴我,面隊困難,要對自己說:“我能行!”

您正在瀏覽: 生活告訴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告訴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