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告訴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告訴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你曾在沙漠中前進,因為缺水的痛苦而逼迫你像死神低頭,炙熱的陽光下,你抬起頭,重新站起,擺脫一身的疲憊與睏倦,也許,那閃爍着銀光的“月牙灣”正在你前方的不遠處等你。 

  也許你曾在大海中迷失,因為飢餓的困苦而催促你走向滅亡,蒼茫的大海中,你抬起頭,重新坐好,抖落一身的無助與寂寞,也許,那擁有着人類足跡的小島正在你前方的不遠處等待。 

  也許,你不曾有這些“也許”,可你是否嘗試過手持一道難度頗大的數學題,你精巧靈活的思維卻苦苦找不到打開它大門的鑰匙,因為失敗的自卑是你打算向它屈服,你甩甩頭,甩走錯誤的思維,冷靜思考。於是,正確的答案便徐徐在紙上綻開。 

  你可有過生活上學習上的目標,可能你總是在他的身後徘徊,卻遲遲不曾趕上,一次一次的失敗導致你內心深處的退縮,你翻開書,找來新的學習方法,重新溫習熟悉的課本,刻苦努力.於是,排名上的數字正一步步向他靠近. 

  你可曾在面對困難時退縮?你可曾在失敗面前毫無鬥志?你可曾在自卑面前抬不起頭?你應該重新思考,重新起步,重新收穫。於是,你的臉上終於綻放出別樣美麗的笑容。 

  生活的歌兒又依稀響起:“生活像七彩緞,那是一幅幅難描的畫,生活是一片霞,卻又把那寒風苦雨撒,生活是一條藤,總結這幾條苦澀的瓜……”

您正在瀏覽: 生活告訴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告訴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