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愛在我心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在我心中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如水,溫柔而細膩;父愛如山,深沉而嚴格。”確實如此,但我卻很少去寫關於讚美父愛的文章,因為我幾乎感受不到父愛,直至那一次……

  深秋,父親帶我去田裡勞動,因為路途較遠,父親騎摩托車帶我去,觀賞途中田野風光時,偶然發現父親頭上有幾根銀髮,歲月在父親的身體上留下了難以抹去足跡,根銀髮像把把利劍一樣刺穿了我的心,好像在指控我的不孝,四周的田野衰草連天,樹上的枯葉不斷飄落,隱隱約約看到了父親那頭烏黑茂密的頭髮,淚水再也止不住了,奪眶而出,打濕了父親的衣襟,父親似乎有所發覺,笑着說:“爸爸老了,你要好好學習啊!一定要走出大山。”我連連點頭。這是我第一次與父親如此親近的交談,我終於感受到了父愛。

  上學期的一個晚上,大雨滂沱,同學們都沒有帶傘,只好在教室里乾等,我正在做練習,忽然一個同學跑進教室對我說我父親來了,我急忙迎出身去,父親把傘給我,一句話也沒說便跑進大雨中去,望着父親肥胖笨拙的背影,我覺得臉上濕濕的,也許是下雨的緣故吧!

  我一直在尋找一個能準確代表父愛的形象,現在我終於找到了,不正是父親的背影嗎?

  姬塬中學初二:趙磊

您正在瀏覽: 父愛在我心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