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愛在我們的集體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愛在我們的集體中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愛可以寬容一切,愛也可以接納一切。友愛同樣可以。想看我們班的“友愛”鏡頭嗎?請快快隨我來。

  鏡頭一:“嘔”只聽一聲嘩啦,小明在位子上吐了一地都是。頓時,教室里臭氣難聞。“咦,小明怎麼啦?”“可能是生病了。”“走,看看去。”一夥同學走向小明,把小明圍得水泄不通,班長關切地說:“小明,怎麼啦?你生病了嗎?小明抬頭說:“我媽昨晚加班,晚上我就吃了一點點涼稀飯,可能受涼了。”“呀,小明,你怎麼不早說啊,跟我家住這麼近,也不上來和我一起吃。”小強說。小強那個人平常爽爽快快,乾脆利落,經常幫助同學。“唉呀,別說那麼多了,還不趕快把小明送去醫務室。”“對,對。”大夥們七手八腳地把小明送到了醫務室,又把小明吐了一地的東西掃乾淨,下課了,同學們又把自己的零食拿去分給小明吃,小明感激地說:“謝謝,謝謝你們啊!”“沒事,誰讓我們是同學呢,別說了,快吃吧!”愛在班級悄悄傳播開,一股暖流湧上小明心頭。

  鏡頭二:“大家把昨天的提綱都拿出來,放在桌子上,我要檢查。”數學老師說。同學們一個個把提綱都放在了桌子上,該輪到小紅了,可是她左找右找也找不出來,“嗯,怎麼回事,小紅你的提綱呢?”“我好像忘在家裡了。”她吞吞吐吐地說。“好吧,下課到我辦公室來。”下課了,小紅走進了老師辦公室,過了五分鐘,她出來了。她一出來,就被同學們圍住了,“小紅,老師對你說了什麼啦?”聽這一問,小紅馬上就哭了,邊哭邊說:“老師說我記性太差了,我,我總是忘記帶東西。”“小紅,別哭。”班長邊說邊拿紙巾擦去小紅臉上的淚珠,“別著急,以後放學,我提醒你第二天帶什麼,好不好?”“謝謝,你們對我太好了。”“哪裡的話,誰叫我們是同學呢,好了,別哭了,回班級吧!”他們扶了小紅進了班級,走廊上留下了一群動人的背影,愛在大夥里悄悄地傳開了,一股暖流湧上小紅心頭。

  鏡頭三:……

  鏡頭四:……

  ……

  這些動人的場景,無一都留在我的內心,有空時,就拿來細細品嘗,一些憂愁、悲傷瞬間就融化在這些場景中,友愛在我們的集體中。

您正在瀏覽: 友愛在我們的集體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愛在我們的集體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