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100416周記)世界不會停止進步的腳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416周記)世界不會停止進步的腳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100416周記)世界不會停止進步的腳步 標籤:2010作文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

人類的科技在逐漸進步,有的進步飛快,有的進步渺小。人類的科技進步是生活變得更加美好,行動更加方便,快捷。現在的社會飛快的進步使人們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千年之前的今年,人類沒有汽車,行動不動,只有藉助人力做事。而一個有一個的發明發現,使得舊社會的改變色日新月異,扭轉乾坤。沒有亮光,保守着黑夜的痛苦的人們一直都很苦惱。1880年愛迪生終於解決了這個事實上千千萬萬的人苦惱的問題。是什麼倒是人類進步?是什麼促使他有這種不放棄勇敢前進的信念? 那也許只能用一個答案來解釋,就是他追求世界進步,堅持不懈的精神讓他前進的。 愛迪生是舉世聞名的大發明家,愛迪生一生公約有兩千項創造發明,為人類做出了巨大的奉獻精神。愛迪生小時后很有好奇心,他看見雞在孵蛋,他也想試試,於是他蹲坐下來,母親得知后大笑,愛迪生不解,為什麼人不能付出小雞。正是這種將哦那個精神促使他探索着。 

  有人曾反對科技發明進步,她說,科技進步破壞了環境。可是科技進步也是為了保護環境,造福人類。世界不會停止進步的腳步!

您正在瀏覽: (20100416周記)世界不會停止進步的腳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416周記)世界不會停止進步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