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告訴我——做事要堅持到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告訴我——做事要堅持到底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告訴我——做事要堅持到底 標籤:生活告訴我作文 堅持到底作文 生活需要堅持作文 堅持到最後作文

生活——多麼醒人耳目的字語啊!在生活中,也有許多精神值得我們去學習,去追求。比如:做事,要堅持到底。

  每一個星期一的早上都有一節我們班的體育,在體育課上,同學們都精神煥發,等待着體育老師交給我們這一節課的任務。通常,每一節課剛開始都要先跑步,然後再做一個又一個的運動。然而,今天老師卻說:“同學們,今天我們比一比我們99班有哪幾位同學可以堅持到底。好嗎?”頓時,同學們沸騰了起來。

  今天,老師一點也不公平,因為他讓我們先排成一列然後再跑。今天運氣比較差的我,很榮幸的站在了第三位——倒數。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就開跑了。本人以70%的速度衝到了最前方,可是,不幸的是我分了一下神,讓另一位同學搶了風頭。於是我就拚命地追她。我們兩人不知不覺中與其他同學拉下了小半個操場。可是現在我什麼也顧不上了,(沒有標點,句子讀着有些不通順)發諢揮出我90%的速度去跑。如果你要問我剩下的10%到哪了。嘿嘿,保密。當我們兩人即將跑到終點站時,我由於沒有看到路旁的地坑跌了一下,這下可“好”了。把我把的腳扭了(原句無主語)。哎呀!我可顧不上這些了,還是繼續往前跑,跑着跑着我的腿越來越軟,幾乎快要跑不動了,好不容易快要到終點站了,最終我與那位同學以不到兩米的距離奪得了亞軍。唉!太倒霉了。罷了,我走到了她面前向前表示祝賀。於是我們兩人就在終點站等着別人凱旋。當時我就想,如果剛才我要是停下來,走完這一段路程的話,還能夠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嗎? (這一句有些唐突,文章要表達的中心是堅持,與信任無關,做一可以改一下,或者直接刪掉)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在人的一生中,一定會遇到困難,不過只要堅持到底,那麼,我相信你一定會取得勝利。 (結尾點題,不錯)

您正在瀏覽: 生活告訴我——做事要堅持到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告訴我——做事要堅持到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