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2010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2010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10,這個充滿回憶的一年;2010,這個瀰漫幸福的一年;2010,這個給我精彩的一年,在零點那一刻,一切已成為過去…… 

  回首仰望,那年夏天。 

  記得,那是初一的最後一個學期,同學們為期末考試奔跑,為嚮往的暑假期待……清晨,我走在小路上,伸開雙手享受陽光的沐浴,太陽公公斜照着我的臉,暖暖的,心裡不知不覺覺得:不奢求別的,只要每天可以這樣自由、這樣幸福。 

  回首仰望,那年夏天。 

  火辣辣的太陽猛烈地敲擊着窗子,即使在家中還是那樣的熱。翻翻日曆,才發現一轉眼過得很快,明天就是開學日了……“打掃衛生,打掃衛生”班長又在無奈地叫着。陽光下,有一群孩子在教室奮力地掃除,汗流過全身……回家的路上,夏夜的風吹在臉上,格外舒服,心裡不知不覺覺得:這一天過得很美好! 

  回首仰望,那年秋天。 

  花開花謝,或是秋天的代名詞,亦是學生的代名詞。初二的秋天,感受到無窮的壓力,一次次的挫敗,一次次的勝利,不知該哭還是該笑?它總是給我們驚喜,這樣的秋天很精彩。猶如秋天花開花謝,望着枯黃的樹葉漸漸落下,心裡不知不覺覺得:不妨試着靜對花開花謝。 

  回首仰望,冬天。 

  大雪紛飛,雪花似劍,好像不適合這個冬天。這個冬天,它沒有之前的雪花飄揚,也沒有之前的冷風刺骨,它溫文爾雅,以至於使我們感受不到冬天的氣息。打開衣櫥,望着冬季的衣服,心裡不知不覺覺得:這樣的冬天很可愛。 

  一年四季,風雨來襲,2010已成為永遠的過去,無論輝煌還是落寞,2011的太陽依然會升起。 

  在2010的最後,還是忘記1年中的傷感與纏綿,張開雙臂擁抱新的一年。 

  再見,2010。

您正在瀏覽: 我的2010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20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