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含淚,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含淚,微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外面的雨嘩嘩得下着,風也在呼呼的刮著。 

  突然口渴,去倒了杯水,發現爸爸這麼晚還沒有回來,心裡開始擔心起來。 

  一會兒門開了,寧靜的氣氛被打破了。“爸,你回來啦,咦?這個人是誰?”他就是你的新媽媽,以後就由他來照顧你,我工作也忙,你學習任務又重,以後和這位阿姨好好相處,好嗎?我說“爸,讓我想一想吧,給我一點時間。”我飛速的跑回了房間,回到了自己的小天地。 

  坐在床上,拿起床頭的全家福,那時的我,笑得好甜,現在的我,卻落淚了。以前的我,世界是多麼的美好,有父母同時在身邊陪着我,寵着我。可是如今幸福似乎離我越來越遠,三個人的幸福被打破了,我也累了,雖然我不想接受門外這個女人,但是為了父親,我什麼都願意接受,父親為我操勞的一個個場景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早上剛睡醒,就聽見廚房忙碌的聲音,我知道,廚房的那個身影是父親,他又早起為我做早飯,我說后好幾次,我早上吃麵包就可以了,可是父親總是嘴上說好,到了第二天早上他還是像一個不聽話的孩子一樣,又早早的起床為我做早飯。 

  父親做的早飯雖然不是美味的,但我從不會挑剔,而且我會吃的很多,理由很簡單,只因為那是父親做的。我要讓父親高興,也為了那父親的味道。 

  冬天很冷,雪花紛紛揚揚的飄下,家裡又停電了,作業也寫不成了,着急中,只聽見門開了,我喊了一聲“爸,“沒人回答,我便知道是父親出去了。不一會兒,聽見開門的聲音,“爸,你回來啦,你出去做什麼啦!這麼冷的天!”父親從懷裡掏出了蠟燭,說;“不用擔心作業了,給你。”我拿着蠟燭回到了房間,在那燭光的照耀下,我在本子上寫下了一行字;“爸爸,我永遠愛你。“ 

  想到父親為我做的種種,我又有什麼理由拒絕這個女人呢?為父親想想吧,不管他以後對我好不好只要可以為父親減輕負擔,我什麼都可以接受,我不想讓父親那麼累,那麼苦。 

  我推開門,走到他們之間,牽起他們的手,含淚,微笑......

您正在瀏覽: 含淚,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含淚,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