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入團申請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入團申請書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團組織: 

  我是初二五班的***,在班裡任職宣傳委員,成績在班上排中上,在上學期期末考試里得全班第十名。一直以來我都認為加入共青團是一件光榮的事,因為共青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組織,是共產黨的助手和後備軍。所以我對已經加入了中國共青團的同學非常羨慕。 

  這次有機會加入共青團我十分興奮,因為進團可以學習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理論,廣泛開展黨的基本路線教育,愛國主義、集體主義和社會主義思想教育,近代史、現代史教育和國情教育,民主和法制教育,增強我們的民主自尊,自信和自強精神,樹立正確的理想、信念和價值觀念。加入共青團還可以增加我們對學習的信心,幫助我們學習現代科學文化知識,不斷提高青年的思想道德素質和科學文化素質。所以我要積極加入共青團,為實現共產主義而奮鬥終身。 

  我決心在加入團組織以前,以共青團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以優秀共青團員為榜樣,刻苦學習,不斷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與認識水平,爭取做一個完全合格的共青團員。 

  在團組織批准我入團后,我將更加刻苦學習、工作要勤奮、品德要高尚、團結同學、助人為樂,要有自我批評精神。努力成為對社會建設有用的人,做共產主義事業的接班人。在組織不批準時,我也要做到不灰心,積極努力爭取,為早日實現自己的偉大理想而奮鬥,加入到團組織去,為人民服務。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

您正在瀏覽: 入團申請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入團申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