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上帝啊,給我一點水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啊,給我一點水吧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前天晚上,大約9點鐘的時候,老媽正在洗澡,我也在房間看書。“咦?”從浴室傳來老媽的聲音。我急忙跑到浴室門前,問“媽,怎麼啦?”老媽從浴室探出頭來,像我發號施令:“快去打開別的水龍頭看看,怎麼沒水啦?”我急匆匆地跑去開水龍頭,可是它好像生病了似的,我扭了好幾次它還是一點反應也沒有。我說:“可能是停水吧。不過也不怕,我們家不是一向都存一桶水應急的嗎?”說著我走去打開那個桶的蓋子,可我剛往桶里看了一眼,就呆住了,水呢?怎麼沒水啦?奶奶一驚:“那水剛剛用完了……”不僅如此,我走到水壺前,看着僅剩的一點飲用水,一陣恐懼湧上心頭。我們家正式進入了緊急缺水狀態!!! 

  值得慶幸的是,我,老媽,奶奶都已經洗過澡了,只剩下抱着電視不願放的老爸了。我走到水壺前,小心地倒了一點水,看着杯子里那一點點水,我心中生出一點不忍心,平時有水的時候,我總是到一大杯的水,喝不完就倒掉,現在想想,真是後悔至極,以前怎麼就不知道好好珍惜水呢? 

  睡覺的時候,我一直在想:“明天如果還是沒水怎麼辦?怎麼刷牙?怎麼洗臉?怎們做飯?……我越想越害怕,想到以後沒水的日子,我慌了起來,又開始後悔了,以前怎麼就不知道好好珍惜水呢? 

  第二天早晨,我剛醒,鞋子還沒穿,就直奔浴室,扭開水龍頭一股清涼的水爭先恐後地湧出來,我頓時鬆了一口氣,放下了心中的大石。我們國家是缺水大國,我們更應該珍惜水資源,這次停水讓我深刻的認識到水的重要性,缺水的嚴重性,我再也不敢浪費水了!

您正在瀏覽: 上帝啊,給我一點水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啊,給我一點水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