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中的那一點自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那一點自然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早早起來,並不是馬上爬起床刷牙洗臉,而是很習慣的躺卧在床上。古人云一天之計在於晨,可是我卻做得相反,周末的早晨我最清閑。而且早已成為習慣。 

  其實並不是我懶惰,而是我發現了早晨那一點點在其它時刻看不見的景色! 

  在許多人眼裡,城市是喧雜的。而鄉村是幽靜的。可是又有誰會發現,城中村的早晨安靜的如此貼近鄉村!雖然那種植物的香氣是沒有鄉村那麼明顯,但是我還是能感覺到的!儘管城市是多麼的喧鬧、吵雜,但是依然會有小鳥站立在枝頭,放聲歌唱!這是自然的韻律!自然的呼吸!自然在歌唱! 

  幽靜的環境不是精的一點震動也沒有的!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就是死氣沉沉的一片。真正的幽靜,少不了大自然的歌聲。 

  在城市中,也是有不少能享受這種環境的地方。可是卻有那麼多的人發現不了,這是為何呢?我不是專家我不敢肯定我的回答是否正確,因此我猜測,居住在城市的大多數人的一天都是繁忙的,他們都很少有機會停下來,觀察身邊的事物。因此他們抱着厭惡的心理看待這一座城市,因此發現不了這座城市也有大自然的歌聲。 

  其實有很多事都是要停下來,靜靜觀察才能發現的。煩躁的心理,會使那一切美好的事情看起來都是討厭的!城市中那一點點自然的韻律,如要發現它的話,就更需要平靜的心靈! 

  自然的聲音在不同的環境,它的響度都不同。在城市,它就更小了。因此,需要我們用心靈去聆聽。 

  其實不單單隻是發現自然的過程,在做很多事的時候心靜才能取得成功。為此,我們很應該學會在繁忙的生活中學會如何靜心。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那一點自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那一點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