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父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父母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的好,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位老師,也是天底下最好的老師, 

  在我的記憶里,是父母在我1歲半時教我走路,是父母教我自己吃飯,是父母在我2歲時教我說話,是父母......這些事情數不勝數。 

  為什麼說父母是天底下最好的老師?我個人認為是父母教會了我們許多做人的道理,這些道理伴隨着我們成長直到永遠!是父母在我們生病時背我們去醫院。 

  記得我5歲時,那天下着雨,我和爸爸去梁叔叔家裡吃飯,望着桌上豐盛的食物,我拿起一塊兒黃瓜就像嘴裡塞,吃完后,爸爸和在場的人都看到了,爸爸問我為什麼要這樣,我不承承認爸爸氣的火冒三丈,拽起我就向家走,我知道,暴風雨就要來了!到家后,父親左看右看,從桌上抄起雞毛撣子倒轉過來,鞭子在空中一掄,發出咻咻的聲音,我挨打了,父親把我從大屋打到廚房,從廚房打到院子,外面的雨聲混着我的哭聲終於爸爸在媽媽的勸說下停手了。晚上,父親把我叫到她身旁,給我講起了許多道理,父親說,做人要誠實。 

  一天晚上,我發起了高燒,那天晚上,爸爸沒有回來,媽媽給我吃了管發燒的葯,並沒有好使,母親沒有管太多,背起我就向醫院跑,醫生說多虧來的早,發則就有可能換肺炎。在醫院裡,媽媽陪我打針,並給我講笑話,直到我打完針媽媽 回到家又忙碌了起來,給我做些吃的東西。媽媽累的差點暈倒。 

  我要感謝父母,是父母教會了我走路,說話,自己吃飯,是父親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是母親在我生病時背我去醫院。、 

  父母的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

您正在瀏覽: 感謝父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