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理想伴我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伴我成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回首過去,展望未來。在這對時間裡,我處處都有理想,也可以說理想伴我成長。

  我兒時的理想是當一名打手。其原因就是在電視劇中看到那些影視明星並且武功很強的人。例如甄子丹在電視中大壞人一個個踢到天上去。所以,我也想象他們一樣把壞人們一個個踢到天上去。但是夢想中歸夢想,如果不下功夫去練,是不可能成功的。於是,我的這一奇妙的夢想便破滅了。

  少年時我的夢想便是當一名飛行員。因為那些空軍的飛行員的任務是多麼的崇高啊!他們駕駛者自己心愛的戰機,在天空中神氣的、驕傲的飛行在那湛藍的天空,有時會與敵人周旋,別提有多刺激了。有時,我在夢中也會開上自己心愛的戰機,驕傲的飛行。突然,前方出現了一列戰機,我本來想揮手,卻沒想到,雷達上顯示出那是敵人的戰機。於是,我便緊閉雙眼,雙手安東開火鈕,嘴不停的念’上帝保佑,上帝保佑’。過了一會,我便降落在機場上,地面控制中心得人立馬向我本來。想我河西。原來我把那些飛機全部打掉了。我高傲的站起來,彷彿我是救世主。但是後來一想這次的冒險不眠的有些后怕。於是,我這個夢想也就不存在了。

  現在,我的理想,也就莫過於是成績了,我最大的理想就是把我的成績考到最好,我希望我這個願望不會白費的。

  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等,理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因你走到黎明。理想是星星之火,理想是泛泛之星。讓我們在理想之路,一起成長吧!

  理想,伴我成長!

  北京市海淀中學初二:毀滅者789

您正在瀏覽: 理想伴我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