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敗伴我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伴我成長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失敗,是每個人都想拒之千里的一種結果,它或許會讓你感到沮喪萬分,又或許會讓你感到前途迷茫。可人的一生卻又恰恰無法避開它,於是失敗便必不可少地伴隨着我們成長…。 

  清楚地記得,有多少次自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度過的“獨自一人走在那“漫長”的回家之路,用沉重的腳步丈量着自己的失敗,於是當踏進家門的那一刻時,我努力的迴避了母親的眼神,扔下那重重的書包跑進房裡,看着成績單埋頭痛哭了着,埋怨着自己的愚昧,自己的無知。” 

  可到了後來我卻發現自己似乎也成長了,我了解了自己的不足和弱點,便通過努力,終於,成績給我帶了驚喜,我成功了!但最後這究竟得歸功於誰呢? 

  又還清楚地記得,有多少次自己是在那充滿着沮喪的時間中度過,體育課上,考試不達標,在同學的面前出醜,又在宿舍中,自己與宿友發生了爭執,看着別人玩耍,考試中,粗心大意導致的慘敗…… 

  因此,我又從中完善了自己。加強鍛煉,學會交際,認真處事……於是我得到了讚賞和認同,而這又要歸功於誰呢? 

  是呀,這一切的一切都要歸公於它----失敗,是他使我成長。

  正如是那句話說的"失敗乃成功之母”是失敗孕育了成功,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失敗伴我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