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今天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真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新變化,新氣象,令人耳目一新。 

  新新人,新新事,令人回味無窮。——題記 

  沈老漢今年六十齣頭,今天突發奇想,去城裡逛一圈,摸摸鼓鼓的口袋,他信心滿滿地走向了公交車。 

  公交車上人頭攢動,雖然人多,特擠,但沈老漢依然很高興,因為剛上來時,就有一位青年給他讓座,心情也就更叫愉悅了。 

  看着窗外的風景,神老漢不住驚嘆:一個個大棚鱗次櫛比;人們來來往往收莊稼,臉上喜盈盈的;一幢幢樓房拔地而起。偶爾,他還能聽到喜鵲的歌唱聲。 

  “嘀— ”汽車到站了,沈老漢下了車,卻分不清工南西北了。要知道,自己自從三十年前來過一次城裡,此後就再也沒有來過了。“咕咕 …… ”不爭氣的肚皮也叫了起來。“ 早上太興奮了,還沒來得及吃飯就出門了”沈老漢喃喃道。沈老漢也“精明”,看到對面有一家寫有“精品店 ”字樣的門面,心想 :精品店,精品店,不就是有精美食品的商店嘛。好歹我沈老漢也讀過幾年書。 

  沈老漢徑直走向精品店,進去一看:全都是些衣服,鞋子,飾品,哪有什麼吃的呢。沈老漢搔搔頭皮,帶着疑惑走了出去。 

  這下他可學精了,看見店面里有人吃飯才敢進去,而吃的飯的品種也是讓他大開眼界。 

  走出了飯店,在路人的熱心幫助下,他又逛了許多地方,處處景緻都讓他為之震驚。 

  坐在車上,他心裡暗暗想:“今天 ”真好

您正在瀏覽: 今天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