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真的背後,兩個不同的男生(我的人生旅途)之2 11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真的背後,兩個不同的男生(我的人生旅途)之2_11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50字  編輯:小景

天真的背後,兩個不同的男生(我的人生旅途)之2 標籤:人生旅途作文 我們班的男生作文 不同的人作文 成功的背後作文

一天過得真快呀!!! 

  上完一天的課,放學了,我和朋友們結伴回家。照例我又經過了那個公園,不過這一次公園裡不僅僅只是一些花草樹木,那裡有兩個年紀和我相仿的孩子:一個男孩一個女孩,那個男孩子好像和可愛、很帥、是一個酷酷的小帥哥,女孩長得矮矮的瘦瘦的但是,也正是這些襯托出她的嬌小,和我長得不相上下(嘻嘻!小奇是個漂亮可愛的小女孩)我想和他們交個朋友。我向小男孩詢問他的名字,男孩淡淡的說:“李寶峰”(完全忽視我的存在嗎?還冷呀!秋天好像沒有這麼冷呀!這個小哥哥好難接近!!!)嗯!李寶瘋?“哎呀!瘋子呀!”我都不知道我的小腦袋在想什麼呀?怎麼會冒出這麼一句話呀?那個小哥哥轉過頭,用十分憤怒的眼神注視着我這個嬌小可愛的小女孩,他並沒有欺負我,只是淡淡的說了一句“你才是瘋子!”便跟着女孩走了。我很後悔怎麼會冒出那麼一句話,心想:這下子朋友肯定沒得做了! 

  The last day 

  天真的我睡了一晚便把昨天發生的事情遠遠地拋進了宇宙,第二天去上學,我認識一個十分會講笑話的男生他叫:鄒家友,他,是一個溫柔、幽默、大度的大哥哥(說是這麼說,其實就是比我大1歲而已,嘻嘻!小奇獻醜了!謝謝!快送鮮花!媽呀!!!不要雞蛋殼!!)我們在一起快樂的度過了學前班時代,進入了小學階段(接下來會十分詳細,前面的兩部分只是奇奇的回憶中可以找到的部分了! 

盼呀盼!終於開學了!又可以見到我的朋友了,卻沒有想到:鄒家友不辭而別了。這無疑是一種打擊!為什麼我身邊的朋友要離我而去,那麼琦琦(前面提到的張琦,小奇的好朋友,一直都是)會來嗎?我不知道!老師終於來了,可是,為什麼琦琦你還沒有來?連你也拋棄我了嗎?老師開始點名了:李寶峰、張佳寧、蘭雨琪、蓋泉達、李昕聰、王喜婷、王圓圓……“李寶峰?好熟悉的名字,我認識他嗎?怎麼好像在什麼地方聽過!奇怪!他是誰呢?(小奇註解:這裡是說他是哪一個人!)噹噹當……“這是誰?是琦琦嗎?”“請進!”“對不起,老師我遲到!”“沒事沒事!快找個座位坐下吧!”“琦琦,快過來!”“哦,寧寧!我來了!”“真是的,來這麼晚,人家還以為你和鄒家友一樣不辭而別,拋棄我了呢!”“好了好了,我錯了還不行嗎?以後一定改!”“這就對了嘛!”某人(李寶峰)心想:原來你叫張佳寧呀!看來有一個玩偶!咦?他是誰?這麼兇狠的眼神!看來這個天真的小女孩總有一天會被那個人逼的爆發的!我想我應該保護這個可愛的小女孩。張佳寧好像還沒有意識到以後的生活即將受到一個男生的欺負,但有一個大哥哥會在暗中保護她吧!後來的事情會怎樣發展呢?佳寧會有什麼樣的命運呢?那個眼神兇狠的男生是誰?李寶峰會用什麼樣的方法保護我們的小佳寧呢? 

欲知後事如何!敬請期待! 

暗中保護我的那個男生,你好!

您正在瀏覽: 天真的背後,兩個不同的男生(我的人生旅途)之211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真的背後,兩個不同的男生(我的人生旅途)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