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聞說愛情,比誓言還天真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聞說愛情,比誓言還天真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十月的雪花洶湧而來,淹沒了我的悲傷,到最後,我還是選擇與你微笑着離別,不管多不舍,也要裝着微笑,故作堅強。

  遙遠的天邊,有絢爛的記憶,在那個向日葵盛開的夏天,青澀的初戀,微暖的表白,我羞紅了臉頰,轉身故作驕傲的離開,卻掩不住臉上蕩漾的笑意,你知不知道,我很高興,因為我知道,我也喜歡你。那一次,我想幸福終於鋪天蓋地的湧來,我以為在我盛放的青春中,你是那最光輝而又溫暖的一筆。

  那個女孩,我說她一定很美好,因為她身上有你的眷戀,她無比幸福,我在讚揚她,卻又忍不住深深的嫉妒她,那一刻我笑得很假,我知道。

  很長很長的時間,從你告白之後,我們彼此一句話都不說,就像是兩個互不相識的陌生人,我想你終於對我失望了,我沒有給你任何的答覆,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妥,可是對我來說,說一句“我喜歡你”真的很難,所以我一直在醞釀我的勇氣,我希望可以用我最好的姿態,對你說出這幾個字。但是我很害怕,怕你沒有那麼多的耐性,怕你不會再願意等待,等待我給你答覆的那天,於是我用力調整自己,努力的讓我可以儘快地和你說,那句久等不來的告白。

  我依舊記得那天,我在門裡面,你在門外面,空氣稀薄到快要窒息,我用低到不能再低的聲音吞吞吐吐地說:“那個…。那個…我…我想…想對自己忠心,我…我…不想騙我自己,其實………我也喜歡你。”是真的,相信我。

  我害羞的跑開,你一定沒有看到我的表情,但我看到了你的笑臉,我希望我的告白不會來得太晚了。

  又是很長很長時間,依舊是陌生人,我開始懷疑自己的假設是不是真的,直到那天,我一直記得那天,你第一次抱了我,雖然只有一剎那,但我卻覺得久得像一個世紀,我感覺我擁有了一個世紀的幸福。臉上是緋紅,繼而又變得潮紅。於是那時它成拉我被朋友調侃的段子,但現在卻是我最不想提起的事情。

  我以為這一抱就已經確定了我們的關係,每當想起就會很溫暖,可是你卻一直沒有什麼明確的表示,我討厭這種若即若離的微妙感情。一是那天逼着你說我們是什麼關係,其實只是想得到你一個明確的答覆。我哭了,我討厭你這種一點兒都不人性化的靦腆,可是當你無助的把臉埋在臂膀間,我忽然覺得是不是我做錯了,那一刻我也真正明白了我們的關係,我很幸福。

  時過境遷,轉眼又是冬季了,我還記得那一天,你笑着,你竟然是笑着,對我的好朋友說:“我不想和他在這樣下去了。”那一剎那,心底的失望蔓延出來,將我淹沒,我再也不想見到你的臉,我拉起她的手,說:“走吧。”,眼淚洶湧澎湃,我緊握住拳頭,直到指甲鑲入掌心,我的身體在發顫。原來曾經我所以為我擁有的幸福,都是假的,是你騙了我,是你傷害了我,是你,全都是你!!我再也不要見到你,再也不要!!!!!!我恨你。

  回到家,我把自己裹在被窩裡,眼淚不住的滑落,窗外的星星很亮,甚至是刺眼。努力把你從腦海中拋開,眼前卻浮現出那麼多我們的曾經,才發現不知不覺我已經積攢了那麼多關於你的回憶,那麼多的過去。我自以為的“愛情”。

  “愛情”真美,“愛情”真殘酷。

  山西省原平市實達中學初二:這世界沒有童話

您正在瀏覽: 聞說愛情,比誓言還天真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聞說愛情,比誓言還天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