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就是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我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就是我,顏色不一樣的煙火——題記

  我是個平平凡凡默默無聞的初中生每天過着兩點一線如出一轍的日子存在感幾乎為零的我在別人的眼裡或許就是滄海一粟。是呀我沒有顯耀的家世沒有優異的成績善辯的口才但我有屬於我自己的味道。我沒有明媚的笑容淑女的坐姿烏黑的長發但我有自己的質感。我喜靜但怕冷,我愛玩但怕鬧。有時文文靜靜含蓄內斂有時瘋瘋癲癲乖張孤僻。雖然我也會羨慕那些高端大氣上檔次的女神那些低調奢華有內涵的學霸,但是藍是天的藍,紅是火的紅,我不願去學習大海模仿天的藍從不去學習晚霞抄襲火的紅,因為我就是我,即使在平凡我也是獨一無二無可替代的我。在我生氣難過的時候我不需要別人的安慰別人的鼓勵因為我可以自己勸慰自己自己走出陰影。我是天生的樂天派是自己生命的主角因為我就是我。我可以為我愛的人掏心掏肺全心全意我不希望他在開心的時候想起我我希望他在頹廢的時候不要忘了還有我,記得我也有肩膀也可以讓她擱淺依靠雖然我不善言辭但我可以靜靜地陪着你聽你傾訴抱怨。我希望我能做你的星星你不一定總是能見到我但我總是知道你在哪?我是天生的好脾氣可以在他人暗箭傷人背叛拋棄我之後只有他跟我先示好我就會傻傻的若無其事地繼續傾注我的真心或許這樣的我會很容易受到傷害但我就是我。我最討厭跟人解釋辯白因為愛我的人就要懂我所以我一直期待那種一個眼神就可以明白對方所有意思的友情。就算也許到最後我都遇不到這樣的一個人但我也願意一直等待。或許我的生命太過安靜,靜地可以聽見自己的心跳我沒有改變現狀的勇氣和信心這樣的我也很難被人接受但是就是全世界都否定我至少還有我去相信我自己不要去想是否有人在乎我我的生活很安靜自主揮灑任意自我,悲傷是狼狽的苦相也很精彩仰天狂笑是那樣燦爛失意時默默地尋找心靈的歸宿高興時勃發全身所有的激情,永遠讓自己活得很漂亮很漂亮。自尊是我堅強的理由我不願讓任何人看扁。社會在變奏生活在更替年輪在輪迴而我們卻矢志不渝的前行我們在唏噓中創造奇迹我們在逆境中闖出未來因為我就是我絢爛美麗的煙火。

 初二:冷若檬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