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像是潺潺地細流,慢慢地、溫柔地、耐心地滋潤着自己的孩童;母愛像是烏雲密布的天空,迅速地、嚴厲地、無奈地伴在你的左右;但母愛又像是陽光,它給你溫暖,又像是和風,它給你涼爽。母親,——母愛的締造者,世間最偉大的人,是孩子的依靠。

  我最依靠的就是您——母親。

  母親是我的啟蒙老師,從小教育我,教我識字,教我背詩,教我牙牙學語,用稚嫩的話語喊爸爸、媽媽。長大了,我懂事了,明白許多,但是經歷是坎坷的,總是遇到學習上的困惑,但您總是在第一時刻發現,來幫助,耐心地幫助我,每次都是您的指點,讓我受益無窮,您雖不是老師,可在我心中,您就如老師一般,無私。

  生活是艱辛的,不總是一帆風順。我知道您經歷過許多坎坷,為打拚事業、為撫養我,現在我都有了深刻的體會。我長大了,您漸漸地衰老起來,雖然您依舊是笑容滿面,但仍然掩蓋不了那一條條皺紋,我擔心您,我的依靠,不知您是怎樣認為我的想法的,但我依舊是您的孩子,我是愛您的。

  我正處在生長期,會很急躁,心靈可能會受到創傷,可能會肆虐地叛逆,可能會嫌您煩,可能會不聽您的話,讓您傷心,但我知道,您是愛我的,因為您了解我,知道需要和我溝通和交流,不管我是怎樣的不予理睬,您堅持還是和我談心,我不肯回答,您就把自己的心裡話講出來,您的訴說讓我動心了,讓我敞開了心扉,讓我真正的了解了您,讓我覺得,您是我的依靠。

  我,您的女兒,14年來,在您的一雙翅膀下茁壯成長,您的關心、呵護,您那深深地母愛,澆灌着我的心靈,您是我心中偉大的母親,您是我的依靠!

  河南鞏義孝義一中初二:張譯丹(字步宜)

您正在瀏覽: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想依靠的就是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