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就是咖啡的味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咖啡的味道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的雨輕柔的下着,家門口的樹抵不住狂風的捶打終於隨之晃動。燈下的我坐在家中的搖椅上品着濃濃的咖啡,望着窗外糟糕而美麗的夏夜,勾起了嘴角…… 

  2007年,我們11歲。 

  你轉進我們班,坐在我的旁邊,老師告訴我:你不愛說話,讓我照顧你。我點點頭,不經意間總是望着側臉的你,發現文靜如你喜歡喝咖啡,我問你:為什麼這樣喜歡喝咖啡?那是我第一次對你說話,你微微一笑,緩緩的說:因為咖啡如黑夜,香甜中帶有苦味,靜謐、深沉。我似懂非懂的點頭。 

  2008年,我們12歲。 

  那天你打電話給我,說是在畢業之際送我一份神秘禮物讓我去你家。那時的我們已經無話不談,我到了你家,進入你的書房,聞到濃濃的咖啡味,再次問你:為什麼這樣喜歡咖啡?你只是看着我,淡淡的說:因為咖啡如幸福的答案,我們努力着,尋找着,追逐着,只想守望幸福。我點頭又搖頭。你遞給我一封信,並沒有說什麼只是起身抱住我,喃喃的說:你就是我咖啡中的幸福。 

  2009年,我們13歲。 

  你告訴我你要走了,我問你去哪裡,你說:全家移民。我愣住了,你告訴我:你從來不敢奢望友情,只是默默地承受着孤獨,但遇到我你在孤獨中找到了幸福。我在機場等你,見到你我又一次問:為什麼這樣喜歡咖啡?你苦笑:還不懂嗎?在友情中我受到過傷害,我害怕被人拋棄,我害怕孤獨,所以我那樣愛咖啡,但後來發現咖啡的意義變了,因為我享受到幸福友誼的過程,咖啡才會甜。我告訴你我會等你回來。你說我等不到了,只希望我能珍惜這段來之不易的友情。後來,我才知道,你患了白血病。 

  2010年,我們14歲。 

  這天是我的生日,你走後,我愛上了咖啡,我告訴你我喜歡咖啡的苦味,可惜,你已經聽不到了。 

  咖啡,醇香的味道,愛的味道,不知不覺中嘗到了咖啡的甜與苦,我想當純真的友誼被定格為一幀幀流動的畫面,咖啡的平淡已化作濃厚的真情。 

  這,就是咖啡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咖啡的味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咖啡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