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幸福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生活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幸福觀。

  媽媽的幸福觀很簡單:不需要穿金戴銀,不需要榮華富貴,只要父母身體健康,丈夫事業有成,兒女乖巧,閑來織織毛衣,飯前鍋碗瓢盆叮噹響,飯後一家人說說笑笑,鄰里和睦……這就是媽媽的幸福。

  爸爸的幸福觀很樸實:只要父母能安度晚年,妻子開開心心,兒女能努力學習。我取得了比較好的成績,爸爸也說很幸福;喝兩杯酒,炒幾個菜,爸爸說太幸福了。對於爸爸來說,幸福是那樣的樸實。

  同學們的幸福觀是單純的:父母的一個微笑,老師的一句誇獎,朋友一個羨慕的眼神,都足以讓他們高興一天;攻破一道難題,解決了朋友之間的矛盾,一次小小的活動,都成了千金難買的幸福。

  我的幸福是無處不在的:早晨到了學校,上課回答問題正確;同學們開開心心;回家后自己聽喜歡的音樂;寫一會兒作業;看一會兒電視。這都是幸福呀!

  “沒有藍天的深邃,可以有白雲的飄逸;沒有大海的壯闊,可以有小溪的悠然;沒有原野的芬芳,可以有小草的翠綠。生活中沒有旁觀者的席位,我們總能找到自己的位置,自己的光澤,自己的聲音!

  真的,幸福就是這樣簡單!朋友,當你明白這些時,你會發現,在不知不覺中,你已經很幸福了!

您正在瀏覽: 幸福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