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需要不斷的探索,最終才會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答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需要不斷的探索,最終才會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答案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需要不斷的探索,最終才會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答案 標籤:屬於自己的天空作文 尋找美的答案作文 我的探索作文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作文

  如果一個人突然消失般的不見了,不要覺得驚訝。不要認為他只是在忙。或者是出了什麼事。不要再擔心他了。因為在這個時候他已經選擇離開了你。他不聯繫你,是因為他決心要走了,要離開你了。

  不要覺得這個是自己的過錯,其實不是的,愛情本來就是兩情相悅。單方面的付出,單方面的改變,單方面的感情支撐是不會堅持多久的。不管他曾經說過他有多麼的愛你。不管他曾經是不是曾經說過他會照顧你一輩子。都請你忘了吧。因為那只是美麗的謊言。他給你的只是一段美麗的夢。當你醒過來后,你真的應該自己好好的去面對接下來的生活。因為,在這個時候,你身邊只有你自己了。不再是兩個人了。不再是遇到什麼心煩的事情,不順心的事情,不開心了都會有個人立刻來找你,立刻來跟你談心。立刻來安慰你。你要學會自己獨當一面的面對一切的事情。不管你有多麼多的朋友,親人。你都要明白一點,“他們不可能永遠的陪着你。他們終有一天會老去,會死去,你也將會有一天會失去他們。”

  所以,靠人還不如靠己。悲傷的時候自己找個地方哭一場,哭完之後擦乾眼淚重新出發。遇到困難的時候,努力的想辦法解決,不再依靠別人來幫你解決一切。感情里沒有誰離不開誰。只是誰還沒有放下誰。我相信,給自己多一點時間,你一定可以從黑暗中走出來。不管你摔過多少次,你都要勇敢的站起來。告訴自己你可以。不要因為一棵樹而放棄了整片森林。

  如果他陪不了你走到最後,只能說明一點,他只是一個過客。你的幸福還沒到。所以你需要繼續尋找,不能停下奔跑的腳步。只要你不認輸,你不停下來。就沒有輸。就還沒有希望!收拾心情,努力的站起來。樂觀的面對你自己的生活。不管怎麼樣,我想屬於你的“Mr. right”肯定會在很多人的身後等着你。

  因為生活就是這樣,你需要不斷的跌倒,不斷的尋找,不斷地探索。才會找到最後屬於自己的真實答案!

您正在瀏覽: 人,需要不斷的探索,最終才會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答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需要不斷的探索,最終才會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答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