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消失在記憶里的夏天(三)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失在記憶里的夏天(三)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消失在記憶里的夏天(三) 

  老師暗暗吐了一口氣,哈,好險,緊接着,教鞭一揮。 

  “上課!” 

  時間已經過了打扮,老師在講台上唾沫橫飛地講解着例題,台下的學生大部分在認真聽講中。出身貴族,有太多的東西要學,怎能不抓緊時間! 

  韓瑾靠在桌子上,悄悄打量着身邊的璃梔。 

  她似乎是很認真地聽着,一副平靜的樣子,嫩白的手托着腮,分明是一個那樣隨意簡單的動作,但是被她演繹起來確實那麼地優雅,那樣地完美。她的身上有一股淡淡的體香,是少女身上特有的馨香。還有一股清雅的梔子花香。可能是剛才在梔子林里呆久了的緣故把。柔順的頭髮隨便披散着,卻絲毫不減她的美麗,反而到給她增貼了幾分休閑的魅力。奇怪了,她好像並沒有向他所想地那麼認真。眼神怎麼根本不在黑板上呢。 

  韓瑾把目光鎖定在璃梔發后的耳朵。果然,真是個可愛的傢伙,原來不在聽課啊,在聽MP3之類的東西。 

  她的周身都散發著一種靈氣,讓人有些不敢靠近。她太瘦了,渾身都好像沒有幾兩肉,與其說是她的膚色白皙,倒不如說是她臉色蒼白。她的眼中有着和自己一樣的桀驁不馴的光芒,而且很強烈,呵呵,元璃梔,你可真是個奇怪的女生! 

  下課了,安靜的校園裡頓時喧鬧起來。璃梔卻恍若未聞,依舊安靜的聽歌,睡覺,韓瑾有些哭笑不得,但是看到她恬靜的睡眼,又有一種很溫暖的感覺。斑駁的陽光星星點點地點綴在璃梔的身上,給人一種華美的意味。 

  突然想起,她對他的第一句話竟然是‘鳥人’!呵呵,真是個醜陋但是卻很可愛的名字,回頭一定問問她這個詞是什麼意思? 

  猛然醒悟到:“自己這是怎麼了,第一次對除了妹妹以外的女生感到興許了呢!韓瑾苦笑着搖搖頭,想要擺脫腦中的想法,卻始終無能為力! 

  倏的。 

  元璃梔的手機驟響,把韓瑾嚇了一跳。璃梔緩緩睜開眼,努力地讓自己去適應這刺眼的光線,一邊從書包中掏出手機。 

  “喂,你是誰~“語氣有些不耐,可能是在氣那個人打斷了她的睡眠把!韓瑾玩味的看着璃梔,若有所思地聽着。 

  璃梔臉上緊繃的線條漸漸柔和起來:“嗯,我馬上去,別生氣啊!安拉~“沒有聽錯嗎,嗓音中帶着濃濃的無奈。 

  韓瑾怔住了! 

  掛了電話,璃梔低頭笑了笑,抬眸,問韓瑾:“請問學生會怎麼走?“ 

  韓瑾回過神來:“你去學生會幹嘛?“唇角斜斜地上揚着。 

  璃梔淡淡地笑了:“這好像不管你的事把!“ 

  “那麼,你要我帶路好像也不關我的事情把!“韓瑾反唇。 

  璃梔聳了聳肩,一臉無所謂的樣子,走了。韓瑾悄悄地跟在後面。 

  之間璃梔問了一個人之後就朝着東南方向去了,沒錯,學生會大樓就在東南方! 

  “停,學生會大樓,閑雜人等一律不得入內!”原來是一路無阻的,可是現在~ 

  元璃梔不語,只是撥了一個號碼:“旋,我被人給攔住了,你來接我嗎?” 

  韓瑾微楞,旋,是學生會秘書長江曉旋嗎?她怎麼會認識? 

  不久,江曉旋下來了,對兩個女生說了幾句便把璃梔給帶進去了!韓瑾緊緊地跟在後面,他是學生會的體育部部長,不過只是個挂名的,他可是從來都把任務交給助理的! 

  進了大樓。江曉旋領着璃梔來到了會長辦公室,關門! 

  韓瑾又愣了,這個辦公室,是江晨(學生會主席)批准的人才可以進去的,就連身為死黨他也沒有怎麼進去過啊~這元璃梔……

您正在瀏覽: 消失在記憶里的夏天(三)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失在記憶里的夏天(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