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憶中的畫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畫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光老人不知不覺已經走了很遠的路程了,卻仍然執拗的不肯停歇,彷彿匆匆忙忙追趕着什麼。在他走過的路上,留下了許多人的回憶,而我記憶中的畫面恰巧是那張照片。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風兒調皮的吹翻我的衣領,幽幽的夏草散發著清香,楊柳隨風飄蕩,高興地為我們慶賀,這是個悲喜交加的日子。喜悅的是六年級我們畢業了,可以步入初中了,悲劇的是這更象徵著分別,就像那送別的驪歌一樣傷感。六年級四班的小夥伴在鋪着紅毛毯的台階上站着,每個人臉上雖然洋溢着笑容,可心中滿載着離別之苦。隨着相機的閃光燈,我們所有的回憶都寄存在上面。

  如今捧起那張布滿灰塵的照片,內心的回憶卻透出無限的美好,那一張照片,記錄的不僅僅是那一刻,更是一個集體的回憶。腦海中顯現回憶,還記得合唱比賽中一起唱的那首《讓我們盪起雙槳》;還記得在操場上一起丟沙包;還記得元旦聯歡會上,我們一起搶板凳……我記得一切一切,讓我無法忘懷。

  步入中學的我,彷彿進入了一個新世界,那裡沒有歡樂,沒有遊戲,只有枯燥乏味的談論,彷彿每個人的童心已經泯滅,我極力挽救這些現狀,可是發現只是徒勞,就像在黑暗中尋找那一絲光明,卻沒有意料到被黑暗淹沒了自己,淹沒了自己的童心,我無法再回到過去。只能默默的適應改變的一切。但幸運的是還有那張照片還保留着我的回憶。

  有時候,腦海,承載的是一張定格畫面的照片,而這張照片更承載鎖於心低的美好——那段本意塵封的記憶。初二:李鑫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畫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畫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