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童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童年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一幅畫,一幅美麗的風景畫;童年是一首歌,一首幸福的歌;童年是一個夢,一個不能追逐只能回憶的夢;童年是一杯清茶,帶着清香,讓人喝了一口就陶醉其中……。

  我在尋找,尋找着一份童年,一份逝去的童年。小時候,我常與一群玩伴趁家長沒留意的時候乘着小船到屋后的樹林里抓小螃蟹。那裡的樹木是紅樹,到處都是沼澤土,所以每當回到家都會因為身上沾滿了沼澤土,髒兮兮的被父母責罵,雖然被父母懲罰,當我們還是嬉皮笑臉的。

  小時候,每天的傍晚,我都會在屋外和玩伴玩耍、騎腳踏車、帶着風與輕快的腳步在小巷裡追逐着。我們快樂的歡笑聲,讓沉悶的小巷添加了歡樂的氣氛直到夕陽落幕。

  十歲,我是小學四年級的小學生。在學校里,老師傳授的知識沒有一樣是我能得到,但漫畫書總是讓我看得頭頭是道。在家裡,經常幫媽媽做家務,但總是越幫越忙。不是摔破碗碟就是把飯煮焦了。與其是我,父母總是徹底的無語。

  如今,我已長大,小時候的玩伴、歡樂的笑聲、父母的責備、迷戀着的漫畫書……一一的消失了。時間捉不住,像落下的太陽、像凋謝的花、像飄遠的枯葉、像遊盪在天空的白雲,一瞬間便都失去了蹤跡。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童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