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不再無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無知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再無知

  郝紅啟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懂得事物也漸漸增多,懂得了學習為了什麼,懂得了長大的我為什麼而生氣,為什麼而煩惱…… 

  童年的我只知道學習為爸媽而學的,可是童年的我一直都沒好好學,所以升到初中的我,也是基本一竅不通,一直不停的學習是為了什麼?只知道這是我應該做的,是我的任務,必須去完成它,現在的我終於明白了學習是為什麼,學習是為自己,是為了自己的將來,為了更好地武裝自我,為自己的財富之門打開! 

  童年的我壓根就不知道生氣是什麼,童年的我因為一點小事就哇哇大哭,可是,過不了一會兒,又會自己擦乾眼淚又和好了,可是現在的我會因為某件小事和別人斤斤計較,會長時間都不說話,一直生着別人的氣,童年的我已經消失不見,現在只剩有煩惱給自己找麻煩的一個沒用的人。 

  童年的時光是那樣的美好、無知,不計較個人恩怨,懂的寬恕別人,也是給自己一份快樂。 

  朋友們,讓我們永遠停留在童年的美好時光,期待明天來的不要太快!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無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無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