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當差的天使走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當差的天使走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親最後離開的那個晚上,她和爸爸整整坐了一夜,也說了一夜的話,但我只記住一句:“你走吧,由我來向佩佩解釋。” 

  這句話是爸爸說的,所以我知道要走的是母親。 

  母親離開后的好幾天里,我天天都在等着爸爸的解釋,但他似乎把此事忘了,仍一如既往地接送我上學,給我在學前班的家長手冊上認真填寫我又學會了的新字,又聽到的故事,以及糾正我左手寫字畫畫,這些對於許多同學來說都是由母親完成的事情在我家裡一直是由父親來做。但每當奶奶嘆氣說母親“心早就不在啦”時。父親就會用眼神制止奶奶。 

  等母親的人和心一同不在了將近一星期後,一天晚上,父親合起我讀的故事書,又壓了壓我本來己經壓得很好的被角,說:“佩佩,你已經聽過了很多天使的故事,天使飛到一個地方,發現那裡有人冷了,有人餓了,有人需要幫助了,她就會留下來當差,如果一切都很好的話,不當差的天使就會放心地飛走,繼續去找需要她幫助的人。世界上的爸爸媽媽就是天使,是專門飛來照顧孩子,陪孩子一同好好長大的,咱們家裡,有爸爸一個人就能照顧好佩佩,所以,媽媽才放心地把佩佩交給爸爸,媽媽去了一個叫澳大利亞的很遠的地方,就像來當差的天使一樣” 

  這是我一生中聽過的父母在孩子面前過“離婚”做出的最美、最好、最陽光燦爛的解釋。

您正在瀏覽: 不當差的天使走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當差的天使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