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也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也許……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也許…… 標籤:也許作文 也許明天作文

也許是我太注重成績了,朋友. 

 我不應當因為你的貪玩,導致你作業沒寫完,因為你的不努力,導致你的成績總掛在年級幾十名,因為你的沾沾自喜,導致你總進步不了多少而對你大發雷霆. 

 也許是我太習慣用要求自己的標準來要求你,朋友. 

 我不應當因為你上課開小差而被老師罵,卻不安慰你.我不應當因為你昨夜的偷懶不背書,被老師罰抄課文時,只在一邊看着你.我不應當因為你上體育課與同學打鬧,而批評你. 

 也許是我的目光太長遠了,朋友. 

 我不應當總在成績居中的你身邊,高談闊論人家六中一中誰誰誰只差一分就是滿分,語數外科合起來比你一門扣的分都少.我不應當總用別人學校的分數線在你的分數上比較. 

 也許是我太死板了,朋友. 

 我無法忍受你沒做完作業就急急的邀我去玩.我無法忍受你整日不談學習卻大談某某巨星如何如何好看.我無法忍受你總在出門前對着鏡子照半天,看髮型是否整齊卻不顧桌上凌亂地堆着的書本. 

 也許是我…… 

 也許是你太高估自己,太自以為是,太貪玩,太不把學習當回事,而我卻總在你身邊嘮叨? 

 不要高估自己,朋友. 

 也許你是在年級前100,但這沒什麼好炫耀的.你大概不知道也不願聽,人家六中一中的學習壓力.告訴你,朋友,在這裡的前30也未必能上個普高,而你,在很后很后.即使勉強進了前十,也未必有個二類學校肯收你.不要在我對你說不好好學習就沒有學歷時反駁我說:愛因斯坦也沒上過多久的學,牛頓還被老師說是白痴呢!他們不也被稱之為天才,取得了很大的成就嗎?朋友,不是每個小學都沒畢業的人都可以成為天才的.而且,別人每天都在家讀書,而你,卻是在學校里玩. 

 要會規劃自己的未來,朋友. 

 每天快樂度過,的確好.誰不想過這樣的生活?不要在我對你說:”好好學習”時反問我為什麼要好好學習,接着自問自答到找一個工作,接着諷刺我的愚昧.現在,我要反問:那你不好好學習會造成什麼?你以後會天天發愁下一頓吃什麼,怎麼會有時間去回憶?也許好好學習會沒有快樂的回憶,但我可以在好好工作之餘創造快樂. 

 也許,你不會贊同我的想法,也許,你還是會像以前一樣快樂的過日子,也許,你將在十年之後的某一天明白我說的話,也許,永遠不會明白. 

 我只能說,也許,你真的該改改了.

您正在瀏覽: 也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也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