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常回家看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常回家看看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外婆不在了,發現,自己好久沒有給人講故事了,發現自己好久沒有和他人分享自己看到的新聞了。發現自己,好久沒有大聲地叫一個人了!外婆,不在了!媽媽,只剩下這麼的一個家,由她構造的家。

  爸爸還有爺爺和奶奶。

  其實,一直以來都沒有感慨,是一個朋友,在班上的一個朋友,偶然間,她跟我說,她家在某個城市買了樓房,自己聽后一怔,那不就是也有爸爸在那邊的樓房的地方嗎?後來得知,我們之間兩個地方距離貌似也不是很遠,因此,她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去上面然後出去逛逛。我很直接地說,我很少上去的。問他們是什麼時候會上去。

  她說,每個星期,只要天氣好的話就會上去。也是吧,有車任性, 難道不是嗎!

  很少去看爺爺奶奶的,包括爸爸,除了某些節日,某些要祭奠的日子,才會過去。後來,漸漸地,那些節日,我們也不去了,即便爸爸叫着我們去吧,我們還是拒絕着,原因就是上面除了看電視就是看電視,太無聊。不想呆。呵!不得不說,爺爺奶奶,沒有外婆幸福。至少,我認為。外婆,能夠有着一群子孫在她在世的時候圍着他,逗着她,陪着她,每個節日,他的兒子和女兒不曾忘記送上祝福。而爸爸,又或許,是爸爸不會表達吧!

  常回家看看,爸爸,會想家嗎?會想那個他小時候依賴的家嗎?未曾問過,也不想問,一個連電話都嫌打得太久的父子,呵,問了,是否會很失望?

  不得不說,從小到大,見爺爺奶奶的次數不上三十次,這條路,我走了十幾年,應該也就見了二十幾次。過去了,依舊還是像陌生人見到陌生人。奶奶是一個不會表達的人,我過去,她也不曾噓寒問暖一句,只是依稀記得,小時候經常往醫院跑,就連過年過節去看望他們,自己還少不了往醫院跑一趟的時候,她會嘮叨說:我真是個令人不省心的孩兒。呵!爸爸的童年,怎麼過來的?

  一直以來,我以為,奶奶只有爸爸一個獨生子。後來的後來,應該是到了我將近五六歲的時候,我才猛地發現,原來,奶奶還有女兒,還有兩個兒子。他們都分佈在了不同的地方,除了爸爸,原來爸爸還有兩個弟弟呢!呵!只可惜,從來就沒有見到那爸爸的兩個弟弟。呵!就連奶奶的兩個女兒,我也只是見了兩次面,但雖然是兩次面,小姑姑還是很關心自己,關心自己的身體,關心自己的成長狀況,關心自己的學習,或許這是作為一個老師收穫的一個體貼吧?也正因此,關係近了!

  爺爺奶奶,真心孤獨地可憐吧!這是那朋友讓我感到的。是那朋友,讓我突然間的,發現,爸爸看望奶奶爺爺的次數實在少的可憐,爺爺奶奶和他們的子女相聚的次數,竟然屈指可數,因此,莫名的,感覺,這是一對孤獨的老人。更何況,在那城市,大家進門出門,雖是同個樓層,卻也像陌生人。

  常回家看看!他們,即便是不會表達的人,卻也會想念!

您正在瀏覽: 常回家看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常回家看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