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平凡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樹高,沒有花香,我是一顆無人知道的小草,從不寂寞,從不煩惱。當我呱呱墜地時,就註定成為芸芸眾生中的一員,像那大海中的一滴水,荒漠中的一粒沙子。

  上帝沒有賦予我沉魚落雁、閉月羞花的容顏,而是讓我擁有一張黝黑的臉龐,別的女孩雖然都有着白皙的臉,黑黑的大眼睛,但我並不感到無地自容,儘管他人總是挖苦我,給我起外號叫“黑炭”,我也並不感到自卑,人不在乎他的相貌有多美,心靈上的美才是最純潔、最永恆的美。於是當我聽到別人那尖酸刻薄的話語時,我總是在內心中鼓勵自己,你一定是最棒的,不要在乎別人說的話,人不是為了他人的看法而活着的,做最真實的自己才是你應該做的。

  當別人都被榮耀的光環籠罩時,我只能是一個旁觀者,在一個角落裡默默地觀望,默默地鼓掌,我不會成為全班人關注的的焦點,當有什麼比賽活動時,被推薦的人一定是那個成績最好的人,儘管我只是在他後面,全班人也都不會一起響亮地喊出我的名字,不管我多麼的努力着。這些也都是徒勞,但是我並不就此放棄。我總是用愛因斯坦的事迹激發我前進的動力,他小時候老師同學都不喜歡他,認為他是一個傻子,可長大后他竟然成為了一名萬人矚目的科學家,就像儘管我只是一名平凡的學生,沒有過鮮花和掌聲,但我也不自暴自棄,只要我堅持不懈的努力下去,幸福的陽光就一定會灑在我的身上,一時的名利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自己走過人生的歷程。

  我是一棵小草,我沒有牡丹的鮮艷美麗,沒有桃花的香氣宜人,但我會努力的裝扮出更加美麗的春天

 初二:56fgfg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