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平凡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的我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春雨是美麗的,因為它可以滋潤大地萬物;星星是美麗的,因為它可以裝點整個星空;清泉石美麗的,因為它可以給大山增添勃勃生機。 

  大自然因它的平凡而美麗。我是一個平凡的女孩,沒有華麗的外表,也沒有挺拔的身材。但因為我的天真活潑,塑造了一個平凡又美麗的我。 

  平凡的我是擁有許多平凡的朋友。雖然我們是平凡的,但我們在彼此的眼中是最美麗的。我們有甜美的笑容,有善良的心靈。春天,大風捲起地面上的垃圾滿天飛舞,平凡的我們將它撿起;下雪的冬天,路上有人滑到了,平凡的我們將他扶起;夏天,下起了大雨,蹣跚的老奶奶走過來,平凡的我們送傘過去;教室里撿到一元錢,馬上交到老師的手裡,不讓失主着急。此時的我們是美麗的,因為我們有一顆美麗的心靈。 

  平凡的我沒有驕人的成績,沒有出色的特長,但我有甜美的微笑。正是因為我愛笑,使我少了一些憂鬱和煩惱。在學校,與同學擦肩而過時,我朝他微笑,也許她會認為我很友好。此時的我是美麗的,因為我能和同學們和睦相處。 

  平凡的我沒有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但充滿鼓勵的眼神總會給羞澀的人一些鼓勵。班上朗讀課文時,好朋友站在講台上瑟瑟發抖,我向她投遞一絲鼓勵的眼神,告訴他“我相信你能行”。學校的朗讀比賽,我神采飛揚地展示我的才華,我堅信:我是最棒的。此時的我也是美麗的,因為我的眼神會流露出自信和堅強。 

  平凡給了我暖暖的眼神,讓我暖暖地看着人間百態;平凡給了我能說會道的嘴巴,讓我多給予他人暖暖地問候,給了我大笑的機會;平凡給了我安靜的心,使我即使從一片樹葉中也能發現一絲奇迹,一句句問候,一絲絲微笑,也被我當做甜美。平凡使我收斂了恐嚇憂鬱的神情,夾帶出關切祝福的目光。 

  我平凡,所以我美麗。平凡引領我快樂的面對生活。平凡猶如一片沃土,使我美麗;平凡猶如一杯暖咖啡,讓我懂得細細地品味生活;平凡猶如一朵鮮花,將我美麗的散發。一年四季,一生一世,這朵美麗的鮮花永不凋謝,永駐芬芳。

您正在瀏覽: 平凡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