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我所擁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所擁有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太多太多的話不能用甜言蜜語說出來。為什麼?畢竟我想用心表達……我在哪?你在哪?還好有你們,想說你們都在,可是我該怎麼去愛?我要怎麼珍惜?

  目標

  我從懂事那會兒,我就知道一定要努力,沒有誰不想成功。我知道要成功就要努力,要有目標,是的我有目標,是的我一直努力。爸爸說要努力,要自己努力。我不知道這句話到底什麼含義。以前我都是在他的監督下努力,我知道那是“臨時抱佛腳”,遲早有一天我會吃虧,可是我已經學會了努力,我知道我要自覺努力,我相信我會成功。生活嘛,都說生下來就要活下去。從小我就只有一個願望:我要賺很多錢,這樣就能分給別人用了,那該有多幸福。顯然我的想法很傻吧……

  情感

  如今不再是新學校新學期,一年半的感情足以讓所有同學難捨難分。不能說什麼,儘管已經說不出,那種情不知道能不能用懷抱來逗留。還有半個學期我們就面臨分班了,想着都會想哭出來,我們不僅僅是一個班級,我們是一顆心,我們從來不會嫌棄。有錯誤我們會一起承擔,有吃有喝我們會不顧老班的多言多語,儘管分享,我們都知道,我們有愛,我們幸福,我們快樂……我們都清楚心中永遠珍藏着那個數字:“128”。“128”我們愛它,它是我們的家,永遠溫暖的家……

  友誼

  朋友是我溫暖的心窩,我愛她,她也愛我!13年的成長中,我漸漸學會了什麼才是真正的友誼。友誼之間不存在勢力、金錢、放肆,我只清楚在我的友誼中有信任、寬容!只有我心裡最清楚哪個人配當朋友,我知道。雖然媽媽總是哆嗦的在耳邊讓我慎重交友,但是我還是要謝謝她,畢竟我和媽媽之間也是有友誼的……

  成績

  在我心中雖然成績故是重要,不過我一直都認為成績不是衡量一個人的標準。我的成績雖然曾起彼伏,也遭到爸媽訓導。我也自卑過,傷心過。可是後來經過朋友的疏導我開始走了出來。我開始明白我並不是一無是處。我可以惹別人哈哈大笑,我可以讓別人信任,我可以擔任班主任給的任務,我可以編舞讓同學們上台展現自我,我可以溫暖別人的心……我可以,直到有一天我才知道,這也是我的成績!

  ……

  這些都是我所擁有:目標,情感,友誼,成績……至少我明白我並不孤單。

  別老想你沒有什麼、要珍惜你擁有什麼。

  我愛我所擁有!

  廣西河池都安民族實驗中學初二初二:韋瑜詩

您正在瀏覽: 愛我所擁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所擁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