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愛我大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我大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偉大 

  天底下最無私的人是誰呢?是誰將你帶到這個世界的?是她,我們的母親! 

  母親,在我們困難的時候伴隨着我們。 

  記得,在小學的時候,數學是我的一個大麻煩!天天上數學課,數學老師的講解似乎十分的簡單易懂!但是,我對於這難懂的只是他認識我,我卻與它素未蒙面!上數學課時,都覺得是老師獨自在講台上表演話劇。只顧自己講,問你一句:“聽懂了嗎?”白痴一樣一瞧不懂得我還沒有摸清頭腦就點一點頭意思是“我懂了! 

  在一個章節結束的時候,都會照例的測一次考試,發下考卷時,那個自己寫着大大的名字的旁邊,多出了亮的鮮紅的阿拉伯數字!自己卻難過的看着哪兩個阿拉伯數字,心裡難過着,看見別人的連個阿拉伯數字跟自己似乎差不多,但是自己也還是難過!想想就是差不多,但是一點點的差不多卻有着大大的差別! 

  放學了回家了,多麼不想回大家啊!考試考得不好,誰會願意回家呢?但是無奈啊!回到了家中,先回到自己的房間,開始認真起來!然後將自己的考卷平平的鋪在 

  桌上面,爸爸走上前來,看見那不起眼的分數,用嚴厲的語言將我損的兩隻眼睛里的水龍頭將要自動爆開了!罵完了我走了,而我卻在那裡傷心的難過。 

  忽然間,在那種十分凄涼的場面中,不知是誰,走近的我,讓我感覺有了絲絲的問多,帶着閃閃發光的不知道是那個仙女來到了凡間似的,心裡似乎得到了慰籍!擦乾眼淚水,睜大眼睛看看,原來是媽媽!媽媽是一個慈愛的好媽媽,我雖然會得到爸爸的冷言冷語,但是卻又媽媽的動聽聲音在我耳邊吟唱! 

  數學成績不好,媽媽起初先將數學卷子拿起,仔細的看了一遍,幫助我分析。絲毫沒有馬虎我也認真的聽她講解!在那黑暗的燈光下,卻可以感受到陽光般的亮度照耀着我!我心飄飄然了一般! 

  每天晚上,媽媽都會教我數學,叫到晚上一定的時間,從不耽誤我的睡眠時間,然後幫我洗澡! 

  早上起來,看見住上豐富的早飯,不要認為很美味,吃得那麼輕巧,那是媽媽很早起來辛苦的結果! 

  到了初中,數學成績上去了,我也不再需要媽媽的幫助下輔導了!但是她仍然會在我身邊看我寫字! 

  母親,在我們生活中教的很平凡,但是,你們可曾知道,母親意味着什麼?叫出來是我們的驕傲是她塑造了今天的我們,是她成就了今天的我們!也只有她在我們無助時伸出援手!讓我們的生活更加像陽光般的溫馨! 

  讓我們永遠以”母愛偉大“的四個閃閃發光的大字而努力吧!將來回報我們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母愛我大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我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