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個說愛我的女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說愛我的女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突然想寫寫一些真真切切在我身邊長時間的朋友。 

那麼就從第一個愛着我的女孩說起吧: 

年幼的時候,未成年。有一個和我一樣的雙子寶寶。我喚她瑩,年長一歲。 

從初中時候開始與我相識,那年初二,她成了我的同桌,開始與我分享周遭的一切。我一直認為她是我第一個朋友。我從不與人談心,當然同樣不與她。我們熱烈的談論一些有的沒的事情,我們一起和一班男孩子玩耍,我們一起欺負前面的小男孩,那年我十二,她十三。 

日子總是飛快的前進,我們進了同一所三流的高中,那時侯我們已經不是同一個班級的兩個小女生了。可是她還是一樣關心我。我不喜歡班上的任何人,甚至不與他們說一句話。我想大概從那個時候開始我成了一個沉默的孩子。下課期間,她總是從四樓跑到我們班門口喊我。總是說很多很多他們班上的某些人某些好玩的事,然後聽見鈴聲大作就飛快地跑回自己的班上。很久以後,我也學會了去他們班門口等她下課聊天。於是一些小女生開始喜歡我。我會站在他們班門口掉眼淚,然後她抱着我不給別人看見。我會絮絮叨叨說我的一些小心眼,她總是很耐心。然後拍拍我的肩讓我回去上課。 

會考歷史的時候,很害怕,她說其他的都不強,除了歷史。然後決定幫我補習。夜裡,我抱着歷史書跑到她家,她和我對坐着,翻了老師給的一些習題,一道一道的問我,讓我記住,她說這個是重點,她說那個是重點。可是考完試出了成績,我發現我考的要比她好。這讓我得意了很久。 

她家裡總有許多的漫畫,我喜歡的都抱回家。她自己能畫好多漂亮的圖畫,我有很多------那些曾經一度讓我在同學面前很有面子。我一直知道她是一個才華橫溢的孩子,就像許多年後的今天。 

很長時間不聯繫,過年回家的時候,我們也只是找彼此。我不知道是因為我們都是孤獨的孩子還是因為其他人在我們之間顯的渺小。 

我已經學不會感慨了,我只能很笨拙地說一些小事,我依然能記得她說她愛我。 

6月6日是她的生日,我發短信給她-----生日快樂。

收到的回復是:謝謝,你是?

您正在瀏覽: 那個說愛我的女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說愛我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