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是真的愛我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真的愛我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是真的愛我嗎

  你是真的愛我嗎?那為什麼要說那樣的話來傷害我!媽媽,我的心好痛好痛啊!剛開始我感覺你說那樣的話我好感動,但是不知道怎麼回事,心裡有些莫名其妙的傷心。媽媽,您知道嗎?您有時候就隨便的一句話就可以把我弄哭,您知道嗎?你不知道、你從來都不知道你對我有多麼的重要。除了哥哥,你是我唯一的親人了。但是為什麼、為什麼你和哥哥一味的傷害我,為什麼?

  在以前,我總是在心裡對自己說:媽媽這樣做是對我好,不能頂撞媽媽,要記在心裡,不能當做耳旁風。而現在,我一邊頂着壓力一邊想着媽媽說的話,我好累、好累啊!

  媽媽您知道嗎?我之前為什麼一直生病,一直頭痛,心揪得慌還沒敢告訴你。您知道這是為什麼嗎?因為你的‘好’和學習的壓力把我弄垮了。到最後怎麼樣了?成績逐漸下滑、變得沉默不愛說話、上課回答問題不積極了、老師講的聽不進去了、只想着睡覺睡覺睡覺。您知道嗎?

  媽媽,您還記得以前我經常我在電腦屋看東西嗎?然後再下面存了好多的東西,您知道嗎?你應該不知道!那我就告訴您那些是什麼,那些是家長教育方針。我只想讓你看看現在的孩子不能向您那樣教育,會把我逼瘋的。讓你看看科學家弄出來的一系列的教育方針。而您呢?剛開始以為我在玩,一直說我、訓我,而我,只是想讓您看到而已。您卻從沒看到過。

  媽媽,您真的覺得你眼裡的方法能把握教育好是嗎?那你看到成果了嗎?沒,一切成果都沒有。您說那是因為我還是不聽話,而我面對您的話、只有無語。

  媽媽,這就是您對我的‘愛’,而我呢!對於您的愛,卻只有無語!媽媽,我好想問句:您是真的愛我嗎?

您正在瀏覽: 你是真的愛我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真的愛我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