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誰都知道你不愛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都知道你不愛我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想看你勉強的笑容,我不想聽你勉強的叮囑,我不想看你勉強的動作…… 

  是啊,不要提從前,那畢竟只是過去式,那我們互相離開對方,我再也不要聽見你鞭策的那句:我愛你。 

  愛不過就是夢,賴床的我不小心睡過了頭。愛不過就是幻覺,我太過於異想天開。 

  也許愛就是這樣,始終都是會變質的,就像你的心一樣可以自由地飛翔。在你的殘忍中,我看到了鏡子里呈現的真實現象:你不愛我。我終於,終於肯放手,肯退後。 

  心是碎了,像玻璃一樣,一片又一片的印滿了我可恥的幸福,那樣可笑,那樣可悲!請在離開的時候拖走我墜落的靈魂,讓我的身體栽培新的靈魂,但是它不會在為你付出,不會再因為你的快樂而快樂 

不會再因為你的悲傷而悲傷,它會很自由,很安逸的生活,不再受傷,不再彷徨,更不會再因為你而死亡。 

  以為你是我的風箏,我只需要緊緊的抓住手中的線就可以主宰你的方向,可是絕情讓我們斷了線…… 

  我放棄,但你聽着:我不是因為愛你,不是因為祝福你,因為你身邊有很多她,你很幸福,不需要我的自作多情,不需要我的多此一舉,更不需要我多餘的而又毫無價值的感情。 

  你轉身的速度可不可以快一點,我怕自己會捨不得這可恥可悲又可笑的感情,我怕自己會捨不得這樣絕情的你。 

  從頭到尾都是我的一相情願,而我的愚蠢在你的手心被終結。 

  我將你漠視…… 

  無論是曾經現在,或者是將來我都不再需要你。請帶走你骯髒的軀體,噁心的笑,噁心的氣息。不要再來誘惑愚蠢的我愛上可惡的你!這樣也好,你不用牽着沒感覺的手,我也不用再看着你為難着的樣子。我的未來,你只有缺席了。而我也不會是你預約的新娘。我只是一個被你千方百計想要欺騙,想要傷害的人而已!是殘忍使你的心成了石頭。你不懂什麼叫作心碎,你不懂什麼叫作珍惜,也許你更不懂的是難過應該怎麼寫? 

  關於愛的話題,真的讓人難以琢磨,可是誰都知道你不愛我。請不要再欺騙,我不想看你為難,而此時我已失去愛你的勇氣,我不是輸了,我只是玩不起這樣激烈的,互相傷害的遊戲,你的規則我不懂?但願你不會厭倦你現在的生活,但願你不要後悔。 

  在你抱着別人時不要說你愛我,你不配,也沒資格,更沒有權利! 

  深深的愛過你,深深的念過你,深深的被你傷害了……

您正在瀏覽: 誰都知道你不愛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都知道你不愛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