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文字,愛你,愛自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字,愛你,愛自己!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閱讀,自寒假以來,差不多一個星期了,自己也閱讀了不少,但是很少有很小心地把那些美美的文字給記下了,也只是草草地記了下來,讓自己知道,自己愛過這句子!

  昨天,突然心血來潮,感覺自己是睡不了的,所以拿起本子,把那些美美的句子,一字一句,抄了下來,我看了很多,也抄了不少,然而,卻怎麼也不滿足,後來自己才發現,其實,自己看了的,很少,自己真正中意了的句子,也不多!但至少,看着自己那小心翼翼記下了的文字,就傻傻地欣慰的笑了!

  在自己傻傻地笑的那一刻,我又想起了那句話:當一個人一個人笑的時候,說明她是真的快樂!

  或許自己真的很快樂,所以就傻傻地笑了!真的很喜歡那些文字,更是從那些文字中,看到了我喜歡的自己!看到了我愛的自己,看到了那些我愛的文字,我找到了我最愛的自己!

  願文字,帶給我更多的美好!願文字,帶給我更多真正的快樂!

  愛文字,永不變!愛文字,永恆的!謝謝讓我認識了文字,謝謝我自己愛上了文字!

您正在瀏覽: 文字,愛你,愛自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字,愛你,愛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