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若不好好的愛自己,誰替我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若不好好的愛自己,誰替我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若不好好的愛自己,誰替我愛 標籤:會有天使替我愛你作文 愛自己作文 學會愛自己作文 不好當作文

  這熱鬧的天氣,再加上各種禽類的毛,今早不識相,出去了,回家后整個人都不好了,一路回家都是咳着嗽回家的!回家,整個人都不好了,只想要就此倒下,不要再起來了!自己的痛苦,卻沒有人能夠了解,妹妹是和自己一塊兒出去的,但是,她卻不受一點影響,唯有自己,感覺自己像是生了場大病,整個人渾身無力!

  回家,自己的難受,沒有人懂!我以為,他們會安慰於自己!他們會給自己策略,怎樣才能脫離這種煎熬!但是,沒有。他們,媽媽和妹妹仍舊是乾著自己的事情!

  忍不住,淚水還是駕臨了!自己想着,我若不好好的愛自己,誰會替我好好地愛自己!於是乎,拖着全身無力的身體,自己起來漱口,自己端起杯子喝水!我想,如果在宿舍的這種情況,會有人的噓寒問暖吧!

  或許吧!從小到大,沒有受過這種被冷落的感覺!我想,如果當時他們是我的朋友,就不會這樣殘忍了吧?但是,如果他們就這樣殘忍了,自己又能說什麼呢?唯有我好好地愛自己,才能獲得他人對自己的愛!

  但是,又或許,媽媽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的難受吧!或許,只是想要讓自己解決吧!

  就像媽媽落淚的次數多了,自己就不想管了!就像媽媽生氣的次數多了,自己就不想要好好地勸了一樣吧!又或許,是我們之間的想法不一樣吧!

  曾經,認為讓媽媽好好地哭一頓是一種對媽媽的尊重,但是,我不知道,當時我不安慰,媽媽是怎樣的一種感受,是否也像早上自己想的一樣,他們不愛我了!

  我若不好好的愛自己,誰替我好好地愛我!

您正在瀏覽: 我若不好好的愛自己,誰替我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若不好好的愛自己,誰替我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