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自己愛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愛自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人生有來生,你還會任由生命像沙一樣從自己的手中溜走嗎?

  在一次去醫院看望媽媽的時候,我無意中看到了隔壁病房中,躺着一個美麗的小女孩,在陽光的照耀下,一切都顯得那麼美麗,我快速地回到媽媽的病房裡,從護士姐姐那裡我知道了,這個小女孩得了白血病,我一下子驚呆了,我告訴媽媽。這肯定不是個現實,但我也必須接受,因為小女孩的臉上根本沒有一點血色,但她很堅強。

  又是一次去看望媽媽,我由於趕時間,沒有注意到旁邊有人,結果太衝動,把正在散步的小女孩撞倒了,我急忙去扶她,心想這次肯定要愛罵了,不敢想象的是,這個小女孩還向我微笑,真是不可思議啊。

  從那以後,我們開始頻繁來往,我從沒有把她當作外人看待,她跟我講了好多故事,我們那時真的好快樂,但無情的病魔還是把她弱小的生命奪走了,我記得她生前講過,沒人能夠真正疼愛她,但她很愛自己,她很愛自己的生命。

  沒有一個人可以阻止你愛自己,當年覺得別人不夠愛你,你更要加倍地愛自己,如果連你自己都不愛自己。那麼你的生命就沒有意義了。

  因為別人忽視自己,就自輕自賤,為了別人不愛自己,就傷害自己。這些都是愚蠢的行為。你不是為別人而生,每個人的生命都只屬於自己。

  所以,無論何時,即使全世界的人都不愛自己,全背叛了我。我也要說我自己愛自己。

您正在瀏覽: 自己愛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愛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