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珍存的一份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珍存的一份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引子 

  這是一篇來自現實生活中真實的故事,是我的一個同學真實的感悟…·· 

  小的時候,我總是愛惹事,但是總都是大事。 

  記得有一次在學校,因為從小就喜歡跑步,所以下課上廁所吧同學撞在溝里。手斷了。家長要我賠錢,可是家裡很窮。根本拿不出這天文數字。可是我的媽媽把家裡唯一值錢的東西,一頭跟隨我們多年也是大部分經濟來源的老母豬賣了。醫好了手斷的同學。不知道為什麼,媽媽並沒有打我,也沒有罵我。我當時很高興。媽媽回家之後對爸爸說也叫我聽好。我們把你上下來,就有義務把你養育長大。只不過當時我不理解其中的用意。也當做耳旁風。左耳進,右耳出,小學五年級的時候,老師叫我們回憶小時候,我開始回憶小時候的種種瑣事,回憶到吧同學手撞斷的事,回憶起媽媽說過的話我徹徹底底的明白了,媽媽話的意思,我眼中濺起了淚花。可是沒有流下來,我不想讓同學看見我心中是怎樣想的。回到了家裡,空蕩蕩的,因為父母就在那事之後家庭困難,而出門去賺錢了,坐在媽媽當初經常坐在的凳子上,我回憶起當初的情景,真不是個滋味。我有一種非常想念媽媽的感覺,從小就愛講話,上課總是忍不住,小學老師根本不管我們講話,可初中沒有想到管的那樣嚴,一時半會我是改不過來了,可是還是改過來了,但有些時候嘴自己就講起來了,轉眼間小學讀完了!媽媽就把我接到城市裡來讀書,一時間很高興,可是事實的想象並不那樣理想,這裡每個人都在攀比,都在面子,不像名家,每個人都那樣實際。說實話,我並不喜歡這裡的人,但是我喜歡這裡的老師,因為他們都很負責任,這是我心裡的話。昨天我看見了我的初中同學了。和他談了談,現在他在水波漁村上班,他對我說他很後悔當初沒有很好的學習,這很牽動我!因為如果他都後悔了,我們也會後悔吧!想起媽媽曾經說過的話,她給我的愛,我慢慢走在熟悉的街道上,想着看着念着,來到學校不學習又能幹什麼呢?如果不學好知識又能怎樣呢?像羅浪那樣當個服務員嗎?我不想,只有努力的學習,也許還有希望吧! 

  媽媽對我的成長有着很大的作用,如果沒有她,我還會很落魄,也許是害怕使我想到這裡,心裡珍存的那份愛就是————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珍存的一份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珍存的一份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