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本書,一份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書,一份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冬季過了,春季悄然而至,乾枯的柳樹發芽了,調零的花兒生長了,春風吹過,小動物醒了,樹葉綠了,一切都與冬季不同了,而唯一不變的,就是那淡淡書香……

  那本書是張老師送給我的,張老師,原本一頭捲髮烏黑秀長,而歲月不饒人,它無情地讓秀髮多了几絲雪白,殘忍地在老師眼角添了幾條皺紋,使老師顯得更加蒼老了一些,而儘管如此,張老師依舊是那麼慈愛。

  一天中午,吃過午飯後的同學們都在奮筆疾書地寫作業,而張老師卻靜靜地坐着,默默地看着我們,眼神掃到我身上卻停下了。張老師走到我身邊,輕輕地撫摸着我,說道:“跟我來。”我放下手中的筆,滿懷好奇地跟老師去了辦公室,張老師從辦公桌上拿起一本書,然後輕輕地問我:“孩子,你喜歡讀書嗎?”我點點頭,老師把書遞給我,接著說道:“這本書對你今後的成長很有用,既然你也很喜歡讀書,那麼,老師就把這本書送給,希望你能快樂成長!”

  我接過那本書——《塔克的郊外》,只見書的封面畫著一隻貓咪和兩隻小老鼠,它們互幫互助,和諧相處。

  那本書我看過許多遍了,卻百看不厭,每一次看,都會有新的理解與體會。它對我的幫助的確很大。每每翻開那本書,總會散發出淡淡清香,香味沁人心脾,裡面還含有張老師對我濃濃的愛意,令人倍感溫馨。

  現在,每次看到那本書,就能想到張老師,想到她那溫柔的話語,想到了好多與張老師間的美好回憶。

  那本書,在別人眼裡是一本再平常不過的書了,可是在我眼裡,卻是一筆寶貴的財富,一個值得珍惜的回憶。

  翻開那本書,張老師在沖我微笑。初二:阿拉、茜

您正在瀏覽: 一本書,一份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書,一份愛 暫無評論